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来玩国战游戏《热血征程》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来玩国战游戏《热血征程》

时间:2019-08-16 10:13:57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热血征程》作为一款国战网游,玩家主流为事业有成的工作党,转眼八月中旬了,暑假马上要过完了,还未尝试过国战游戏的学生党玩家,可以考虑试一下这款游戏,8月28日前新注册的用户充值任意金额可领取一份速成礼包,不仅有坐骑还有装备箱!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来玩国战游戏《热血征程》

可随心随时切换设置

《热血征程》采用3D/2.5D自动切换的视角,自由设置操作快捷键,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历史+玄幻穿越的题材可以让玩家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副本、Boss、野外系统,更可以体验生活技能的悠闲和国战体系PK的激情!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来玩国战游戏《热血征程》

可创建多种角色

《热血征程》目前有四大职业,拥有高防御高血量和群体物理输出的战士,拥有强力群体法术输出和群体控制的法师,拥有法术攻击防御治疗的辅助医仙和单体物理爆发、单体控制的灭神。每个职业都有其独特的色彩,相生相克相互制约相互增益,在一场完美的团战中每一种职业都不可缺少,每种职业都有其独特的作用,玩家可根据不同的对手或副本、Boss来自行搭配队伍职业,会对游戏局面产生不可思议的变化!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来玩国战游戏《热血征程》

可升级装备坐骑武魂

在《热血征程》里所有装备、坐骑等系统都是可升级、可继承的,如果玩家不想拼RMB,可以拼RP,玩家完成每天的任务可以积累很多材料,然后对装备进行融合、洗练、精炼、传承等。强化装备科使用低级装备进行铺垫,增加强化成功率,传承装备百分百成功,不用担心无法继承好属性。坐骑主要可以洗出来不同的天赋神力,RP好的也很省钱。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来玩国战游戏《热血征程》

国战游戏对于中年玩家来说有太多年轻的回忆,熟悉的历史、熟悉的职业、熟悉敌人、熟悉的国战,为了胜利全军出动,为了国战一起奋力拼杀,为了国家的荣誉。回味经典、享受游戏乐趣。8月28日前新注册的用户充值任意金额可领取一份速成礼包,不仅有坐骑还有装备箱!

【热血征程】官网:http://www.rxzcol.com/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