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歇整渡秋水《热血征程》惬意任务

歇整渡秋水《热血征程》惬意任务

时间:2019-08-09 09:17:03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今天立秋,也是《热血征程》封测的第二十天,过去的三周,明汉两国在王城、在边境、在雁门关、在刷怪地图等地方经历了大大小小无数次厮杀,抢世界Boss、征服战,不免有些倦怠,在这个秋乏的日子,放松一点写一些休闲玩法,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休闲玩家,或散人玩家。

歇整渡秋水《热血征程》惬意任务

四强兵书

四强兵书是《热血征程》游戏中一个寻宝类玩法的每日活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跑地图”任务,玩家四十级后可参加,活动开启时间是晚上8到11点。玩家每天只能可在炎黄城找NPC“吴子”领取一次任务,不小心删除任务后,就不能继续领取了!既然是寻宝活动,肯定有宝箱啦,根据活动提示找到分布在地图各个角落的宝箱,就可以获取道具宝箱,如果真的犯懒不想找,自动寻路也可以,完成任务可获得“炎黄活动宝箱”奖励,有机会开出5级宝石!

歇整渡秋水《热血征程》惬意任务

完璧归赵

玩家在40级后可在炎黄城NPC张员外处领取完璧归赵活动任务,活动没有时间的限制,所以玩家参与度是很高的。玩家需要在炎黄城寻找到白展堂、楚留香和司空摘星三位偷盗张员外宝物的NPC,并进行对话,追回宝物即可完成任务。任务的难度系数虽小,但是如果脸不好,可能找半天都找不到在地图内走动的NPC。不过玩家可以几个人同时做这个任务,每个人在不同的地方找寻任务NPC,互相分享NPC位置同伴,这样可以大大的缩减完成任务所花费的时间。

歇整渡秋水《热血征程》惬意任务

烟花大会

烟花大会活动时间是每天8点以后,玩家可以在炎黄城NPC月老处领取活动任务。

该活动理应是一个双人组队的活动,不要求性别但要求两位玩家组队参加。该任务需要组队的两名玩家找到任务NPC月老进行化妆装扮,装扮成功方可参与活动。如果你是一个人参加活动,可能会被变成“单身狗”,变狗后你也可以参与活动啦。活动具体是什么?你可以来游戏体验吖~

歇整渡秋水《热血征程》惬意任务

还有很多轻松、好玩的日常活动,在这个飒爽清凉的秋天,想建功立业也好,休闲生活也好,在《热血征程》都可以满足你!更多资讯详见《热血征程》官网:http://www.rxzcol.com/

【热血征程】官方YY频道:3709

【热血征程】官方公众号:热血征程网游

相关内容
8.5
已有18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