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虎牙直播耗资20亿元买下《英雄联盟》LPL直播版权

虎牙直播耗资20亿元买下《英雄联盟》LPL直播版权

时间:2021-04-28 17:58: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外媒esportsobserver报道,国内直播平台虎牙与《英雄联盟》运营商腾竞体育签订了LPL版权播放协议,协议授予虎牙直播为LPL联赛的独家播放平台,其中包括LPL、LDL联赛和LPL全明星赛的视频点播和发行权。据虎牙的Form 20-F表格报告,该交易的总价为20.13亿元人民币(合3.1亿美元)为期5年(2021-2025年)。

虎牙直播耗资20亿元买下《英雄联盟》LPL直播版权

此外,拳头游戏对外媒esportsobserver表示,虎牙还可以制作宣传视频和书面内容,例如重播、精彩片段、新闻和评论,这些内容基于腾竞体育授权的《英雄联盟》资源。 

该直播合同为期5年,视频点播权益为3年。虎牙还将获得制作重播、集锦、新闻、评论等各类基于腾竞体育授权英雄联盟内容的视频与文字内容。

2020年8月,中国直播平台Bilibili与拳头游戏签订了为期三年的独家媒体播放协议,用于所有国际《英雄联盟》比赛,包括《英雄联盟》世界冠军赛,赛季中期邀请赛和全明星赛。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