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时间:2021-04-13 17:04:08
  • 来源:官方
  • 编辑:月色如画
0

为庆祝4月版本“一战封神”正式上线,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将自4月10日起,在每周末为各位玩家带来版本内容相关的专属福利活动。在本次周末活动中,CF将为广大CFer送上全新生化强化道具太极扇-风龙及四大幽灵等超强奖励,仅需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无条件领取期限生化套装一份,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电脑端):https://cf.qq.com/cp/a20210330cfyjyl/pc/index.html

活动链接(手机端):https://cf.qq.com/cp/a20210330cfyjyl/m/index.html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四大幽灵 体验地图领太极扇-风龙

4月10日,玩家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超强生化套装,助力新版本成功“一战封神”。活动当天,CFer在全新地图“朝歌遗迹”或“乱斗-朝歌遗迹”完成一局生化模式,除却必得全新生化强化武器:太极扇-风龙外,还可选择一件生化神器领取!值得注意的是,参与预约的玩家将拥有太极扇-风龙(180天),而未参与预约的玩家仅可获得90天期限。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活动期间,CFer完成指定任务还将获得“乱斗币”,累积获得一定数量的“乱斗币”即可兑换永久生化幽灵!若加入团队,且团队人数≥2人,还可用团队乱斗币兑换更多奖励!此外,玩家每消耗20个乱斗币,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全新版本内容中,乱斗模式的天选BUFF想必已经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多重趣味体验,而在本次活动中,成团玩家团队每增加1人,则将有机会抽取1次天选BUFF对奖池进行升级,获得更加强力的补给道具!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封神圣地 打卡赢取永久御龙戒

4月10日当天,CFer进行任意一局游戏后,还将随机进入一个封神圣地奖池,并获取在其中任选一件道具的惊喜福利。无论是进入朝歌、陈塘关或是碧幽宫,都将拥有在专属奖池内自选补给装备收入囊中的机会!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打卡连线 收集徽章兑换首发武器

在本次活动中,CFer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徽章,成功完成连线即可获得该线奖励,每次点亮徽章还将同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免费获得莫辛甘纳-乔治罗宾(永久)等礼品。值得注意的是,每位玩家最多可领取两条线的奖励,如果想要尽快获取心仪的装备就需要CFer仔细斟酌再进行收集徽章的任务。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纣王宝藏 点亮天灯领取曼陀罗-X

4月10日至16日期间,玩家来到“全新朝歌宝藏”页面即可获得初始天灯,邀请好友助力还可获得随机天灯数(好友领取礼包即为助力成功)。天灯数达到8即可在永久角色曼陀罗-X及刀锋-X中幸福二选一,带走自己想要的角色。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与此同时,成功邀请好友后,发起邀请的CFer将直接领取888火线币+防弹背包+迷你生化手雷+烟雾保护头盔一份。任意邀请1名玩家登录,还将拥有1次抽取奖池的机会,每位玩家最多抽取2次。如果成功邀请流失玩家(3.1至今未登录过的玩家)登录,满足指定条件后还可以额外拥有对应奖励。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福利加码 太子团升级得首发永久道具

活动期间,CFer可以通过建立或加入“太子团”的方式获得直接领取8件超强补给的珍稀机会,团内加入人数越多,获得的屠夫手雷期限就越长。聚宝盆主题活动也将加入团队总计等级部分作为额外福利,全队达到40级即可获得首发永久装备巡逻背包及5666火线币。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龙珠专场 终极兑换免费带走源·屠龙

如果玩家在此前的活动中积攒了大量龙珠,还将可以在本次活动当天消耗25颗龙珠兑换极品奖励源屠龙(永久)或巴雷特-情人节2020(永久),10颗终极龙珠则可自选一名奖池内的强化角色收入囊中。如果玩家积攒的龙珠不足,则可以通过分解永久武器的方式获取对应的普通龙珠或终极龙珠。

《CF》永久四大幽灵活动

除以上活动外,CFer前往其他平台完成平台任务或加入掌上穿越火线还将拥有领取对应礼包的机会,4月10日至11日游玩一局地图工坊地图,还可领取额外奖励!4月8日,无尽挑战第二赛季,全新地图”末日工厂”及枪王排位18赛季均已正式开启,欢迎各位CFer加入体验! 4月17日及4月24日还有更多新福利上线,现在预约还有礼包祝您畅游新版本,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