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无畏契约》亚裔职业选手被指性虐待前女友遭禁赛

《无畏契约》亚裔职业选手被指性虐待前女友遭禁赛

时间:2021-03-11 10:3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IGN报道,北美《无畏契约》亚裔职业选手Jay 'Sinatraa' Won被指控对其前女友进行性虐待,因此被禁止参加北美《无畏契约》冠军巡回赛。

《无畏契约》亚裔职业选手被指性虐待前女友遭禁赛

在昨天的一份声明中,《无畏契约》职业选手Jay Won的前女友Cleo Hernandez提供了一份关于她和Jay Won关系的详细记录,说 Won 在未经她同意的情况下多次强迫她发生性关系,甚至在她反复拒绝他或表示她很痛苦之后还继续进行性行为。她还指责Jay Won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在感情上对自己进行虐待和操控。

Cleo Hernandez提供的证据中包括一段录音,在录音中,Cleo Hernandez反复发出“不要”的声音,而一个据说是Jay Won的男性声音坚持要继续。

今天,拳头通过其“Valorant Champions Tour NA”官方推特账号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已经了解关于Jay Won的情况,并已展开调查。根据我们现有的竞争规则和调查程序,我们已经决定在整个调查期间暂停Jay Won的比赛资格,因此他本周末将无法参加比赛。”

Jay Won的所在电竞队洛杉矶哨兵队也发表了类似声明,暂停了Jay Won的比赛:“我们了解到了 Jay Won目前的情况,并已在内部展开调查。由于调查还在进行中,他被停赛了。调查结束后,我们会提供进一步信息。”

Jay Won在华盛顿出生和长大,他从小就热爱游戏的热爱,尤其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例如《光环3》、《使命召唤》和《反恐精英》。曾在高中时打过棒球,打算作为大学二垒手参加大学运动会,但他从高中退学,从事电子竞技。

相关内容
9.0
已有58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