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爆料称《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在嘉年华公布 年内上线

爆料称《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在嘉年华公布 年内上线

时间:2021-02-19 13:27:59
  • 来源:Wowhea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0

暴雪嘉年华即将于明日正式开始,而据外网 Wowhead 论坛的消息,暴雪将在今年的嘉年华上正式公布《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这一信息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认为真。

爆料称《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在嘉年华公布 年内上线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在坊间早有传闻,之前的传闻声称该怀旧服将于2021年5月4日上线,2月中旬开始BETA测试,而这一时间是否准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即将举办的嘉年华活动。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新增血精灵和德莱尼两个种族,同时加入竞技场PVP系统。IGN在报道中表示该怀旧服会在年内上线。

爆料称《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在嘉年华公布 年内上线

除了“燃烧的远征”怀旧服之外,Wowhead 还爆料称暴雪将在嘉年华上发布《魔兽世界》的9.1版本“Chains of Domination”,并公开了新版本的LOGO和一批游戏截图。

根据相关的爆料描述,9.1版本中德纳修斯大帝被击败之后,玩家将继续为暗影之地而战,希尔瓦娜斯召唤了一个残酷的工具,带来无尽的恐惧……9.1版本将加入新地图区域“Korthia”、1个新团本(10个BOSS)、1个五人本(8个BOSS)以及新的盟约任务等内容。

相关内容
9.0
已有4793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