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英雄之书”上线 购新合集送少女吉安娜皮肤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英雄之书”上线 购新合集送少女吉安娜皮肤

时间:2020-09-16 10:48:4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见证传奇法师吉安娜的成长之旅,《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英雄之书”现已开放!我们将首先追随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脚步,了解她从昔日学徒变为一代传奇法师的旅程!通关吉安娜篇就能获得1包法师卡牌包。此外,购买“学生吉安娜合集”还可以获得少女吉安娜法师皮肤,绝对不容错过!

回到过去见证吉安娜的成长 通关就送免费法师卡包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英雄之书”上线 购新合集送少女吉安娜皮肤

《炉石传说》英雄之书是全新的冒险模式,将在未来12个月内带来新颖的免费单人内容,讲述全部10名核心英雄的精彩故事。在九月我们将首先进入传奇法师吉安娜的故事,见证她从懵懂的少女,与阿尔萨斯的情愫,并最终成为一代传奇法师的故事!

这场冒险共有8名首领,只要将它们全部击败,就能获得1包法师卡牌包,其中包含了标准模式的法师牌!

限时特惠学生吉安娜合集 免费获得法师新皮肤

在见证了吉安娜的成长后,是不是想要将少女时期的吉安娜收为己有?现在就购买学生吉安娜合集,不但能够获得5包法师卡牌包,还能获得学生吉安娜皮肤!可千万不要错过!

通灵学园“图书馆的秘密”限时活动正在进行中,酒馆战棋迎来重大更新,终于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开黑了!更有三位全新英雄加入!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