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鱼《无限法则》冒险者征集令发布 数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斗鱼《无限法则》冒险者征集令发布 数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时间:2020-08-14 11:59: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重启,意味着旧规则被被打破,也昭示着全新挑战的降临!随着S9赛季的渐入尾声,斗鱼直播平台联合无限法则官方,开启新一轮冒险者征集令活动。数万现金鱼翅红包,重金招募《无限法则》分区主播!想要秀枪法、秀战术、成为无限玩家心中永远滴神?那就赶快加入本次征集令吧!

斗鱼《无限法则》冒险者征集令发布 数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本次《无限法则》冒险者征集令分区主播招募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至 2020年9月20日,斗鱼平台的所有主播(包括刚注册的主播)均可报名参加。冒险者可以通过“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无限法则主播招募”参与报名。

本次,《无限法则》冒险者征集令为参与活动的主播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各位主播在活动中获得的奖励将根据自身的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等多个方面的表现决定,具体奖励设置如下:

1.直播人气奖

且看你枪法入神,且看你运筹帷幄,甭管手段如何,你就是最闪耀的星!活动期间在无限法则专区开播有效直播天数10天以上(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天数),且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到60小时以上的主播,参考其在《无限法则》专区的直播日均人气排名,前20名均能获得现金+礼物+斗鱼限定皮肤奖励,第一名可以直接拿走3000元红包,三枚火箭!到底谁是人气王?你说了算!

2.直播时长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活动期间在无限法则专区开播时长达到6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10天以上(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天数)的主播,按照开播时长排名前20名即可获得相应奖励。与水友的相伴,就是主播最长情的告白,最勤勉的主播将直接领走3000元现金大礼!

3.阳光普照奖

回馈真爱粉丝,参与就有红包!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到3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10天以上(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天数),即可获得100现金+斗鱼定制头像(共150份,按开播时长排名发放)。

《无限法则》的斗鱼直播平台新一轮冒险者征集令活动即将开启,诚邀你的参与!无论你是枪法入神的老炮,还是跃跃欲试的新人,都欢迎加入斗鱼直播的无限法则主播行列!同时,《无限法则》将在九月初开启全新联赛,奖励丰厚,赶快成为其中的一员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