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十年相伴,欢乐不断!2020梦三国玩家见面会相约十城

十年相伴,欢乐不断!2020梦三国玩家见面会相约十城

时间:2020-07-20 10:08: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与梦同在,伴你前行。《梦三国2》《梦三国手游》玩家见面会是专门为梦三玩家们打造的线下聚会交流活动。2020将在郑州、石家庄、安阳、成都、太原等全国10个城市进行!玩家免费到场参与,现场将有MPL职业战队助阵、策划面对面、水友赛、Cosplay秀、抽奖拿周边等精彩活动!

十年相伴,欢乐不断!2020梦三国玩家见面会相约十城

从2010年正式公测到2020年,从《梦三国》到《梦三国2》,梦三陪伴玩家们度过了十年的时间,带给玩家不仅是游戏的体验,更多的是快乐的回忆。近日,官方爆出即将在2020年7月开启大型线下玩家见面会的消息,巡回十大站点城市,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梦三玩家相聚,一起和游戏世界的好友面基,畅聊在梦三大陆的日常和过往。据悉,见面会还有多个精彩互动环节,等大家一起来参与!

十年相伴,欢乐不断!2020梦三国玩家见面会相约十城

【7月正式启动 首站落地郑州!】

揭晓站点城市之后,玩家最为关心的是见面会的开启时间,今日2020玩家见面会专题活动页面正式上线,活动时间安排正式揭晓,玩家可登录见面会网站查看见面会活动的一切信息。(+网址)

郑州是《梦三国》在河南玩家最多的城市,汇聚了太多对梦三的热爱和支持,本次落地郑州,也是继2019年玩家见面会、2019娱乐星赛季后又一次与广大郑州的玩家见面!玩家见面会为到场的玩家准备了见面会定制游戏礼包,还准备了六大精彩活动,包含:见面会定制游戏礼包、互动抽奖环节、MPL职业战队助阵、cosplay秀、特色表演、端手游水友赛,届时还会有游戏策划到场为玩家答疑解惑。

十年相伴,欢乐不断!2020梦三国玩家见面会相约十城

十年相伴,欢乐不断!2020梦三国玩家见面会相约十城

缘起梦三,相识梦三!梦三国2020玩家见面会,期待着与你相遇!

【见面会须知】

为保证众仙术师们的安全,入场需佩戴口罩以及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受疫情影响部分城市活动存在延期或停办的可能,请及时关注官网新闻公告哦!

【关于《梦三国2》】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并在游戏画面,游戏内容、游戏系统上做了大量创新,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百位三国名将,多元竞技玩法,全服匹配,激爽对战,满足你的一切竞技幻想!

相关内容
8.6
已有451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