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天下3》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 网易CC直播全程豪礼发送

《天下3》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 网易CC直播全程豪礼发送

时间:2020-07-13 10:29:5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天下3》携手苏州博物馆,于7月8日重磅上线全新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打造苏博沉浸式联动版本,走进姑苏园林,领略山海一纪。将建筑大师贝聿铭的得意建筑作品“苏州博物馆”搬入大荒世界,神工意匠雕镂阆苑琼楼,珍稀馆藏入驻壮阔大荒,足不出户即可在大荒游览苏博,体验“东方水城”的江南神韵!而高自由度全新家园系统也即将登陆,于神木之境寻找洞天福地,更多可交互家具妙趣横生,打造专属你的良田美宅!更多关于《天下3》的神秘谜团,快来网易CC直播锁定“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

《天下3》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 网易CC直播全程豪礼发送

即日起,打开网易CC直播锁定《天下3》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不仅能享受到游戏社交乐趣新体验;破解主线剧情新进展;更有机会获得CC直播全程豪礼放送!在盛典过程中,CC直播将不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大荒侠客乘骑的各类珍兽;为玩家量身定制的畅快升级包;同时还有诸多门派武器及装备搭配等游戏道具送不停!除此之外,CC直播也为玩家独家定制了《天下3》专属周边,来CC直播观看盛典即有可能收获意外惊喜,让各位游戏玩家在享受盛典的视听盛宴中收获幸运豪礼的从天而降!一切尽在CC直播,来梦入姑苏,赴这今夏之约吧!

《天下3》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 网易CC直播全程豪礼发送

作为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天下3》,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本次“洞天福地”高自由度家园的上线,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全面的交互式体验和更多游戏惊喜,天下×苏州博物馆联动,再续山海经探鼎救世之旅。2020夏季“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震撼登场,一切惊喜好礼,皆在网易CC直播等你。

《天下3》姑苏流风资料片盛典 网易CC直播全程豪礼发送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