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时间:2020-07-10 09:11: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作为日本游戏界颇负盛名的头部厂商,曾创造出《最终幻想》、《古墓丽影》、《勇者斗恶龙》、《王国之心》等一系列带给玩家欢乐回忆的好游戏。从03年4月1日诞生至今,SE已陪伴玩家走过了整整17个年头,而就在 17周年之际,由久游代理,Square Enix旗下的人气作品《红莲之王》,也于今日正式开启WeGame专服!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情怀大厂,延续人气IP】

作为曾经的RPG王牌大厂,SE旗下每个系列几乎都家喻户晓。细数其经典,每一款都是情怀满满的诚意之作。曾一度引发万人空巷的《勇者斗恶龙》,作为艾尼克斯的看家之作,在日本具有“国民RPG”的美誉,扛起了日式RPG的第一杆大旗。《最终幻想》系列的横空出世,所带来的空前震撼,甚至被玩家誉为是“黑白默片时代的3D IMAX阿凡达”。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最终幻想7》经典画面

而《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作为SQEX首款原创街机游戏,该系列作品在日本一直都是人气第一。自2008年6月17 日初代产品投入运营开始,在RPG遍地的日本, LOV作为一款联动满满的对战游戏,便成为RPG包围圈中杀出的一匹竞技黑马。

【超强班底,画师声优齐助阵】

将热门游戏IP搬上荧幕,一直是史克威尔的重头战略。SE这些年来前后推出不少游戏改编电影,大到《最终幻想》系列,小到《杀手:代号47》,其影视化制作实力有目共睹。近日,官方更是公布了《红莲之王》动画化制作的决定,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动画的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等情报。单从制作班底便可以大胆预测,这会是一部不负众望的精品之作。

而作为一款有着先天制作优势,日系风味十足的游戏,《红莲之王》的声优和画师阵容当然也是相当豪华。不仅有皆叶英夫、村山竜大、深崎暮人、KEI等日本重量级画师参与卡牌和原画的绘制;更有几十位超人气CV豪华献声,水树奈奈,冈本信彦,早见沙织等倾情演绎!众多游戏二次元圈大触的鼎力加盟,定会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日系沉浸式”体验!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CV大触鼎力加盟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LoVA——原画

【烧脑玩法,吹响套路号角】

了解完《红莲之王》的硬件背景后,相信大家都跟笔者一样,对游戏的制作品质充满信心。其实,《红莲之王》的最亮眼之处,还是在游戏独树一帜的玩法本身。

《红莲之王》融合了集换式卡牌元素和传统MOBA玩法,有别于其它MOBA游戏中英雄的固定技能,玩家可在游戏中召唤一名“刻印者”,并为他自由组合、搭配各种使魔卡牌,玩家通过替换实体化的使魔卡牌来改变技能招式,以卡牌的种类、类型、攻击距离、技能搭配为依据,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你的使魔,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战斗风格。这就使得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实现全技能的自由搭配——具有高爆发法伤的同时也可以具有高坦,化身强力DPS的同时也可以奶队友。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SE人气大作《红莲之王》 WeGame专服今日开启

为了让玩家感受到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红莲之王》还将单局游戏限时设定为了15分钟,同时当作为核心的刻印者被击杀时,所召唤的使魔也将一并被击杀,21杀暴爽瞬间,让体验过前两次测试的玩家们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正版授权的《红莲之王》,还在游戏中为玩家们提供了许多惊喜联动:《北欧女神传》、《幻想大陆 王之觉醒》、《百万亚瑟王》....等各种SE知名游戏中的角色都穿越到了《红莲之王》的战场中任你操控!

《红莲之王》上百种使魔,无限多组合,更大可能性等着你来挖掘。今天,就让我们冲破次元,一起进入《红莲之王》的世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