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球使命3》严守最终防线血色教堂火力全开

《全球使命3》严守最终防线血色教堂火力全开

时间:2020-07-09 09:34:0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古老的提瑞斯法林地曾多次出现明显的地磁异常,四周大片的土木与建筑坍塌下陷,而中心处的教堂中却发生了石沙瓦砾离地漂浮的奇景,教堂门前赫然出现了散发着深邃光芒的时空虫洞!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推出的PVE地图“血色教堂”,外表奇特的生物从虫洞中蜂拥而出,可怕的迅猛攻势令国联措手不及,林地的外围防线很快便被撕开一角。教堂被晕染成血色,守卫最后阵地是国联的使命。

《全球使命3》严守最终防线血色教堂火力全开

寒风呼啸,乌云压顶。曾被多方仰慕的恢弘教堂如今却残垣断壁烈焰四起。一批外表奇特的生物从虫洞中缓缓出现,它们有的飞舞在半空,有的则爬行在地面,伴随着阵阵嘶吼的是它们狰狞的类昆虫外表,与目前已知的地球生物迥异。为了阻止不明生物可能造成的威胁,国联部队迅速赶至布防。同时间,各个领域的顶尖学者也在不安与激动的氛围中被纷纷征集,整个事件在有关部门的运作下迅速得到控制。然而短短数小时后,安盟便如闻腥恶鲨般接踵而至,他们不但派出了精锐的改造人部队,更驱使着臭名昭著的生化试验体对林地发起了进攻。更甚的是,从未现世的最新飞行器也出现在此次的攻击队列中,显示了安盟的对虫洞与未知生物的渴望与必得决心。可怕的迅猛攻势令国联措手不及,更有漏网的不明生物凶残突袭,林地的外围防线很快便被撕开一角。援军尚在途中,核心教堂防线却已岌岌可危!绝望中蕴含着一线希望,国联最精锐的特战部队依然坚守在这最后的阵地上。今夜,让我们决一死战!

《全球使命3》严守最终防线血色教堂火力全开

玩家可创建1-4人队伍,进行8回合防卫战。底部的教堂花园是你的出生点,转移视角可看到教堂结界,有效阻止50个敌人进入目标区域是你的任务。在敌人还未来临之前,你可以迅速跑图,熟悉各个位置的地位和机关装置。全图共有4台机枪炮台、12台火力装置,在地图中心的教堂内还有1座机甲。你可利用这些装置抵御来袭敌人。值得一提的是,不放跑一个敌人的完美通关能获得额外奖励。

《全球使命3》严守最终防线血色教堂火力全开

援军尚在途中,核心教堂防线却已岌岌可危!绝望中蕴含着一线希望,国联最精锐的特战部队依然坚守在这最后的阵地上。血雾弥漫,战旗飞扬。哪怕无人生还,今夜,让我们决一死战!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传承F2000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qqsmol

《全球使命3》官方网站:www.qqsm.com

《全球使命3》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5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