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时间:2020-06-18 11:01: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DNF十二周年庆盛典已于6月16日圆满落幕,6月18日,全新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正式上线,全面革新勇士的冒险之旅。古朴优雅的画面元素、Roguelite的玩法乐趣、单人摸金搭配组队闯关的全新生态、低门槛多难度的高自由选择,带来全新的国服玩法体验。除此以外,男格斗三觉正式上线,职业玩法更添风起云涌。新版本、新战斗、新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了解更多云上长安战未央版本内容,点击探秘东方地下城>>>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新的冒险世界 新的冒险故事

新版本的背景故事以全新的视角开启了新的冒险之旅,参考了未央宫精心设计的城镇、宫殿、祠堂等场景更带来了全新视觉效果。在新版本的世界观故事中,李博士透过浑天仪观察各个次元时,发现了新的问题。为了确认该问题,他邀请冒险家,前往与之相关的世界,看到这个世界正遭受着凶兽的攻击。为了避免异世界的异常情况将会转移到阿拉德大陆,冒险家将前去探寻凶兽出现的争相,漫长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角色等级达到100的玩家可接受外传任务[云上长安战未央]笼罩宫阙的阴影,通过五陵司天鉴暗室的李博士完成任务,开启逢魔之未央幻境区域。通过逢魔之未央幻境区域的怀隐完成任务,右侧将出现入场区域,在完成一系列的剧情地下城任务后,通过NPC怀隐移动至云上长安战未央频道,玩家便可开启新的冒险征程。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云上长安战未央 全新机制趣味十足

此次DNF联手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以未央宫为原型打造版本建筑场景,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呈现绝美的副本场景。1个未央宫城镇、6首定制音乐bgm、8个山海经风格BOSS、12个未央宫副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玩法方面,Roguelite玩法通过多样的副本结构,随机生成副本词缀、BOSS类型以及成长装备属性,以差异化的难度梯度以及有趣的小机制,全面提升副本乐趣,让玩家的每一次冒险都能有不一样的乐趣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上长安战未央”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玩家穿戴100级神器装备即可进入,并且对玉荣没有要求。进入的门票只需要10万金币,每日还有3次7.5折折扣,亲民度进一步提升。同时,18层难度梯度分明,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灵活选择,更高的自由度使得让所有玩家都能参与的同时,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挑战。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单人、组团皆可副本奖励更丰厚

副本奖励方面,玩家爆出的玉荣/辟邪玉/司南都有机会可以交易。对于爆出的玉荣/辟邪玉属性不满意,玩家还可以消耗材料或者材料+金币进行两两合成。将不可交易的玉荣/辟邪玉和可交易的玉荣/辟邪玉进行合成,还可能获得可交易的结果,使得副本的整体奖励更加丰厚。

整个“云上长安战未央”通过单人摸金、较低的门票费用、更多的闪光机会、更多逆天改命途径的特点,创造出全新的副本体验。除此以外,玩家还可以选择以组队的方式进行闯关,组队司南只需要房主出钥匙,其他人只需要出体力即可,进一步完善副本社交感受。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除了震撼的周年庆新副本外,继男女鬼剑士之后,男格斗也正式迎来第三次觉醒,未来更将以一月一三觉的形式,不断推出更多职业三觉玩法内容,敬请期待!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上线

DNF周年庆版本“云上长安战未央”正式上线,新区域、新副本、新挑战,邀好友共战未央,冒险就是现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