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堪比神仙打架,若风专业解说受网友好评

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堪比神仙打架,若风专业解说受网友好评

时间:2020-06-05 14:12:3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五月末,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激情上演,来自各赛区的实力战队为广大游戏爱好者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厮杀。虽然这不是世界赛,但精彩程度不亚于世界赛。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堪比神仙打架,若风专业解说受网友好评

LPL和LCK春季赛四强对决季中杯,每一支战队都是各赛区最尖的队伍组成,整个比赛可以说是“神仙打架”。就本次季中杯的比赛结果来看,LPL明显更胜一筹。其实,小组赛结束后就有三支LPL队伍晋级半决赛,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当时大家就已经意识到,半决赛就是看滔搏跟GEN的胜负,最后的结果着实没有让大家失望,滔搏直接零封GEN晋级决赛,季中杯完全就是一场LPL的内战。

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堪比神仙打架,若风专业解说受网友好评

第一场半决赛,FPX和JDG盲选以Kanavi代练级豹女获胜,不过很快FPX就展示了自己S9冠军的实力,短时间内Doinb就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帮助力FPX取得胜利,剩下三场比赛硬币哥更是充分发挥了他工具人的属性,让JDG止步半决赛。需要说明的是,比赛当中JDG虽然每一场都有反扑,但小凤凰每次都可以化险为夷,可以说是经验老道。

要说比赛过程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环节,当然还是滔搏和GEN的比赛。国产双C依旧是操作拉满,每场比赛都能打出很高的水平,伤害值也达到满分。猴子、杰斯、船长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无可挑剔,杀伤力极强。比如,第一场猴子对线就把瑟提打爆,还在团战中充当了“搅屎棍”的作用,导致GEN后排没办法输出;第二场杰斯又是对线直接锤烂凯南,面对这一情况GEN想把阵容拖到后期,但369和左手的poke实力让他们没有招架之力;最后一场用铁男打卢锡安,结果船长没有像一部分人预期的那样被打爆,反而表示非常好,到了后期GEN的根本就扛不住滔博的攻击。

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堪比神仙打架,若风专业解说受网友好评

比赛火热进行的同时,解说们的专业表现也为这场比赛增加了“热度”。值得一提的是,若风在本次季中杯半决赛当中的解说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认可,有网友纷纷表示,若风不愧是前职业选手,解说专业度就是不一样,“硬核解说”无疑了。其实,自退役并从事游戏解说之后,若风凭借其前专业电竞选手的身份,为游戏爱好者贡献了不少的精彩绝伦的解说。

英雄联盟季中杯半决赛堪比神仙打架,若风专业解说受网友好评

季中杯半决赛结束后,许多人开始预测夏季赛的结果,不少网友表示更看好滔搏,相信他们能获胜,毕竟他们的个人实力更强,而且滔搏的营运也很不错。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