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20LOL季中杯半决赛滔搏零封GEN晋级决赛

2020LOL季中杯半决赛滔搏零封GEN晋级决赛

时间:2020-06-04 17:19:43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在红火的五月接近尾声之际,电竞爱好者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狂欢节”——LOL季中杯。虽然这场比赛已于前几日落下帷幕,但比赛相关的讨论仍然不绝于耳,许多电竞迷似乎依然沉浸在精彩的战况中,意犹未尽。特别是滔搏直接零封GEN晋级决赛,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2020LOL季中杯半决赛滔搏零封GEN晋级决赛

先回顾一下双方的首发及排兵布阵:

TES战队:上单369船长、打野Karsa巨魔、中单Knight辛德拉、下路阿水女枪、辅助预言家猫咪;

GEN战队:上单Rascal卢锡安、打野Clid千珏、中单BDD沙皇、下路Ruler赛娜、辅助Life铁男。

简单说一下比赛当中的几个“爆点”:

爆点一、开局GEN就针对辛德拉。沙皇和辛德拉互换血之后叫来了千珏,顺利拿到了一血;前期双方上下两路换线,GEN中野选择在下路抓船长,新的来TP过来保,双方1换1,随后滔搏拿下第二条小龙,不过GEN放出峡谷先锋推中拿到了塔皮的经济。总之,这局滔搏打得很灵性,对面选出铁男没有打出效果。

爆点二、滔博轻松拿下大龙。22分钟的时候滔搏中路把GEN打跑拿下二塔,随后击杀过来接团的CEN双C,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接下来,滔博赶往大龙想Rush,GEN虽然不想放,但最终还是让滔搏轻松拿下大龙,并带着大龙Buff强势推掉了上路水晶

爆点三:滔搏兵不血刃,3:0零封GEN!整个比赛最大的爆点当然是滔搏3:0零封GEN时刻,GEN可以说是LCK最会运营的队伍之一了,他们常常能将比赛打到大后期,但本次季中杯滔搏用实力证明打架打法完全可以击垮运营打法,最终3:0零封GEN。而且还让LPL达成了第一次在国际赛事的决赛上全是LPL赛区队伍这种前所未有的局面。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爱了,爱了!

2020LOL季中杯半决赛滔搏零封GEN晋级决赛

题外话:解说的专业表现在某种程度上把赛况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第一场半决赛由小米、娃娃、小伞进行解说,第二场半决赛除了娃娃外,cat和若风也倾情加盟解说。作为前职业电竞选手,若风在本次比赛当中的解说可圈可点,受到了网友认可。赛后,若风也通过微博对TES表示祝贺,赞扬TES每个位置都是优秀的,已经成长到可怕的地步了,还称其是季中赛LPL的排面。同时若风表示十分期待夏季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