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兽世界》设计师:晋升堡垒从瓦格里处获取了灵感

《魔兽世界》设计师:晋升堡垒从瓦格里处获取了灵感

时间:2020-06-03 09:54:14
  • 来源:SA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外媒SAGamer对《魔兽世界》高级游戏设计师Johnny Cash进行了采访,谈到9.0版中的“亡者天堂”——晋升堡垒多个方面的内容。

《魔兽世界》设计师:晋升堡垒从瓦格里处获取了灵感

对设计团队来说,创造一个美丽且代表着各方面美好东西的地区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团队在创造弃誓者时参考了很多《魔兽世界》过去版本中的恶人角色。他们希望展示出这些人并不是天生就是邪恶的,只是缺乏一些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新到来的灵魂将参加仪式,以洗去他们在尘世中的需求、欲望和负担。

成功通过仪式的人将最终成为一名基瑞安,以候选者的身份继续晋升并被赐予双翼。

如果未能放开过去,你的来生将会完全不一样。

圣杰们是候选者的监督者。

《魔兽世界》设计师:晋升堡垒从瓦格里处获取了灵感

一些晋升者成为生者世界的看护者,决定一个处于生死边缘的灵魂是否已经准备好跨过这道界限。在艾泽拉斯,我们将这些存在称为灵魂医者。

我们将会看到这条道路继续下去时会对乌瑟尔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大量的思绪融入到了这一区域的钟声当中。随着你逐渐深入故事线,平静的钟声将会变得不和谐起来。

这一地区的环境设计和其他地方不同,晋升堡垒的环境是平静而和平的,并且不植根于现实世界。

他们试图去设计一些看起来不太传统的东西,因此包括像钟这样的东西都看起来很独特。

晋升堡垒的中心区域有一座巨大的雕像,云雾环绕在其周围,象征着晋升和激励。

设计一种虚构的书面文字来书写基瑞安符文和卷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执事者(猫头鹰人)用他们的手艺和学术追求帮助基瑞安。

《魔兽世界》设计师:晋升堡垒从瓦格里处获取了灵感

以心能为燃料的构造体协助建造了晋升堡垒的建筑。

魔法在这个世界中的定位类似于科技。

这个地区的树叶和色彩同样被设计为得异想天开和平静。

团队同样从瓦拉加尔和瓦格里身上获取灵感。

心能曾经自由地在暗影界流动,融入到他们的存在当中。心能枯竭压倒了基瑞安。

当暗影界最初的故事结束时,你将可以在满级时选择加入的盟约,并看到一段独特的关于该盟约的介绍。

故事叙事按照地区顺序进行得以让设计团队专注于开发角色,包括英雄以及反派。

当你见到这些角色时,你不仅可以通过故事,还将通过游戏内的魂契系统来了解他们。

《魔兽世界》设计师:晋升堡垒从瓦格里处获取了灵感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