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虎牙季中杯:JDG加赛逆袭挺进四强,IG三战皆墨遗憾败北!

虎牙季中杯:JDG加赛逆袭挺进四强,IG三战皆墨遗憾败北!

时间:2020-06-01 09:33:1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5月29日下午,虎牙直播的2020季中杯结束了B组小组赛的争夺。LPL赛区的两支队伍喜忧参半,JDG在生死战中惊险战胜DRX,顺利进军半决赛。而背水一战的IG,则在三场比赛中都遗憾败北,未能小组出线。

首局比赛,JDG直接为yagao拿到了一手单带支援流的卡牌,迎战BDD的沙皇。在前期的细节处理上,显然是老辣的GEN更胜一筹,在JDG接连交出闪现追杀未果后,GEN上路的卡密尔直接传送到中塔附近,一套技能触发征服者,拿下yagao的人头,率先斩获一血,随后又顺利的控下风龙。前期的劣势已经为中期的节奏埋下了伏笔,在强抓沙皇无果后,BDD的发育曲线直线飙升,在装备成型后,他在团战中无人能挡,把JDG的阵型搅得天翻地覆。在三顾茅庐拿下大龙后,GEN带着成吨的兵线围攻JDG的基地,纵使loken的女枪拼命的清理兵线,也抵挡不住GEN在豪华装备的加持下,轻松推掉水晶,收获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是DRX和IG的直接交锋。DRX在为核心中单chovy选下佐伊后,在中前期的运营上打得风生水起。chovy作为韩国最强的新生代中单,无论是游走支援还是远程的消耗,都彰显了一名顶尖选手的实力。久疏战阵的宁王在中期的团战中,率先被赛娜控到,瞬间倒地阵亡。DRX也抓住这个空档期,火速rush掉大龙。随着时间的推移,the shy的卢锡安越来越疲软,已经很难在正面给予团队帮助,而rookie的辛德拉则又一次扮演了院长的角色,他在中后期的防守中,打出了非常高的法术伤害,但无奈多兰手下的猴子两段大招强行进场,留住了IG多人,chovy的佐伊和deft的伊泽瑞尔左右开弓,最终IG四人阵亡,主水晶也被点掉。LPL队伍在两场揭幕战中都吃到了败仗。

在随后的赛区内战中,DRX面对气势汹汹的GEN,利用后期稳扎稳打的运营,逆风翻盘赢下天王山之战,而JDG则在kanavi的豹女的带领下,绝杀了老对手IG,为自己的出线争取到了一线生机。

连输两场的IG在第五场面对强大的GEN,被打的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无欲无求的他们无论是上路的卢锡安,还是打野的巨魔,都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即使puff在25分钟左右力挽狂澜,拿下四杀帮助队伍强行拖延了一波,但GEN还是在33分钟时果断开团,秒杀了卢锡安和布隆,老院长rookie的艾克最后关头强行清线,企图阻止GEN继续推进,然而双龙会在手的GEN,还是一波摧枯拉朽之势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最终IG三战皆负,饮恨出局。

最后一场JDG和DRX的对决,打得非常激烈,双方在中前期的对拼中你来我往,经济也是互不相让。虽然JDG出现了没有捡先锋之眼这样的低级失误,loken也因为点塔过深被DRX抓到,但是在关键的小龙团战中。loken的厄斐琉斯火力全开砍下三杀,又让比赛的天平重新回到了均衡态势。随后双方开始陷入僵局的拉扯。关键时刻又是装备成型的loken站了出来,他在找到良好的输出位置后,打出了毁天灭地的爆发,最终多人阵亡的DRX没能守住基地,JDG顽强的挺进加赛!

加赛面对负于GEN的DRX,JDG全队打得相当有自信。毕竟DRX连续进行了三场高强度比赛,体力上明显不支,而JDG还掌握着之前取胜的心理优势。比赛从一开始就被JDG掌控节奏,zoom的铁男和loken的伊泽瑞尔,像两座大山一样让DRX难以逾越。在稳稳控下大龙后,JDG五人集结下路,一鼓作气推掉了DRX的下路外塔。虽然chovy的瑟提在高地前强行开团抱回了loken,但他们仍然无法阻止JDG山呼海啸般的进攻,yagao手下的辛德拉在晕到卡莉斯塔后,一套技能直接将飞行员秒掉,随后众人登上高地,团灭DRX,助力JDG顺利挺进四强!

5月30日下午,2020年英雄联盟季中杯将继续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全华班队伍TES将和LCK独苗GEN过招,而FPX则将和JDG上演LPL赛区的内战。比赛结束之后,广大玩家还能在临平路菜场节目中,与前职业选手MLXG,妖姬路人王久哥哥一起,分享赛场内外的趣闻。更多季中杯精彩瞬间,请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