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Newbee战队称受到恶意对待 向CDA联盟发出律师函

Newbee战队称受到恶意对待 向CDA联盟发出律师函

时间:2020-05-28 17:35:1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 Newbee战队假赛被曝,遭CDA禁赛并除名 ,今日(5月28日)Newbee战队就此事发布公告,宣布向“CDA职业DOTA2俱乐部联盟”发出律师函。

注:CDA全称“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盟”,由VG、LGD、iG、Aster、RNG、EHOME、Newbee、KG八家俱乐部联合在今年3月组建,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帮助职业俱乐部度过疫情艰难时刻,避免因为疫情而耽误训练。

Newbee战队称受到恶意对待 向CDA联盟发出律师函

Newbee俱乐部认为联盟中部分人员存在恶意侵害 Newbee 以及各队员名誉的行为,要求联盟于收到本通知三日内向俱乐部出具做出前述公告的相关证据,并在此事被查清前撤销CDA联盟在网络上发布的所有相关公告、声明

Newbee战队称受到恶意对待 向CDA联盟发出律师函

律师函具体内容如下:

2020年5月15日下午3:30至晚上9:30左右CDA联盟就涉嫌打假赛一事约谈了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五名队员,而联盟在该日下午4:30即联盟对各队员约谈过程中便通过CDA联盟官方微博发出对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及相关队员的处罚决定。截止到发函日,俱乐部及队员未收到任何联盟的议事规则,也未看到联盟作出处罚所依据的证据。俱乐部认为联盟做出前述公告存在如下问题:

1. 通过时间线可以得知,联盟在约谈还未结束前就发布上述公告,显然不合常规,存在恶意抹黑委托人嫌疑;

2. 据队员介绍,队员在被约谈过程中受到了约谈人员的恐吓;

3. 整个约谈过程中,队员多次要求联盟拿出假赛证据,但联盟人员自始至终未拿出任何证据,而是通过恐吓、引诱等方式诱使队员做出不利陈述;

4. 在约谈后,各队员先后两次向联盟发出过申诉申请,但均未得到任何回复。

联盟的上述行为已经引起了公众对俱乐部及队员的负面评价,使俱乐部及各队员遭受各种非议,有鉴于此,俱乐部有理由认为联盟中部分人员存在恶意侵害委托人以及各队员名誉的行为。

为使此事得到妥善解决,委托人要求联盟于收到本通知三日内向俱乐部出具做出前述公告的相关证据,并在此事被查清前撤销CDA联盟在网络上发布的所有相关公告、声明。

Newbee战队称受到恶意对待 向CDA联盟发出律师函

Newbee战队称受到恶意对待 向CDA联盟发出律师函

目前CDA方面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