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时间:2020-05-25 12:22: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今日,“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系列视频即将上线。这一次,朱一旦不但将曝光自己DNF老玩家的身份,更将在与自己员工间的“友好切磋“中体验到了连劳力士都给不了的快乐。究竟是怎样的心路历程能让朱一旦发出如此感慨,敬请期待!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身份曝光 朱一旦也是八百万勇士之一

作为一名拥有千万粉丝的人气王,朱一旦凭借作品《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系列视频圈粉无数。通过极其荒诞夸张的笔法描绘了一个有钱人眼中的人间生活百态,无与伦比的黑色幽默深受粉丝喜爱。而这一次,朱一旦不仅曝光了自己也是阿拉德勇士的身份,与DNF展开合作,向大家展现了有自己眼中的DNF。更是发出了“有些快乐,是劳力士也给不了“这样的感叹,究竟是怎样的游戏体验,让这位看尽人间“枯燥”过来人的能发出如此感叹?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朴实无华不枯燥“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上线

本次“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视频分为办公室和网吧两个篇章,紧紧围绕DNF新版本的核心玩法和亮点,笑点不断。其中,“办公室篇”提炼出DNF现版本中的几大玩法元素。将维京酒馆趣味小游戏、百级深渊、职业三觉等玩法内容与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进行串联,身为总司老板的朱一旦也与员工们展开了巅峰对决。 “网吧篇”则将讲述了一身史诗装备的朱一旦与一名回归玩家展开PK对决,最终却因技术不佳而被吊打,更因爆不出神话装备—军神耳环而被嘲笑非酋的故事。视频以极尽幽默的方式说明,DNF的快乐不止有追求高战力,还有更多玩法乐趣。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新版本、新征程全新玩法拒绝枯燥

透过“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系列视频,DNF百级深渊、装备看脸就能毕业等现阶段玩法特色展露无遗。在DNF百级版本上线后,深渊玩法的优化,使得玩家可以通过深渊副本获得神话级别装备,在团本外提供了更多装备获取路径。新的装备体系,也让玩家在装备穿搭方面拥有了更高的自由度。

在近日上线的新版本中,再战安徒恩攻坚战进化龟来,亲民的门槛搭配多样机制及丰厚产出,成为适合所有玩家参与的团本玩法。100级装备毕业的玩家可以在团本中验证自身装备搭配效果,还在为毕业而努力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团本产出材料补充日常消耗,更有机会直接获得100级毕业武器。回归勇士更享有专属BUFF能够优先进团,低门槛的团本参与要求也使得人人无门槛回归成为现实。

从深渊改革到团本更新,DNF不断优化玩家的副本和游戏体验,如同“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般不断制造惊喜,平凡但不枯燥。

朱一旦的DNF游戏生活,今日即将上线

回归正当时,拒绝枯燥玩法百变。“朱一旦的DNF的游戏生活”即将火热上线,开启你的全新阿拉德冒险之旅,战斗就是现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