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这张赛事地图,刚上线就被回炉?

这张赛事地图,刚上线就被回炉?

时间:2020-05-21 15:24: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网易旗舰级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在上届赛事中短暂出场的“苏拉曼”地图,没想到竟然迎来可回炉更新将!

这张赛事地图,刚上线就被回炉?

行商灯塔,大漠明珠“苏拉曼”

苏拉曼位于大漠深处,多文明交汇地,是内陆商路汇集之处,也因此曾经匪盗肆虐,来往商旅苦不堪言。

这张赛事地图,刚上线就被回炉?

为了维护商路畅通,彰显王权对这片沙漠的统治权威,沙漠王朝在此垒沙筑城,用高墙精兵塑成了“大漠明珠”的美名。世人传颂“雄城照九地,行商望八方”。

密集防御,回回炮等攻城器械竟然失效了?

苏拉曼城池建筑紧凑,城墙高大宽厚,每隔一段距离设有高大的墩台,可提供掩护城墙的火力支援,内城另设一道城墙,提供纵深防御。

进攻方开场时可选择从正门破城后转而反攻城墙或等待攻城塔搭上城墙后沿城墙发起进攻。也可以选择从正门破城后转而反攻城墙或等待攻城塔搭上城墙后沿城墙发起进攻。

这张赛事地图,刚上线就被回炉?

B点旗帜设置在侧翼城墙内地面,攻方可从正门破城后直插此地或登上城墙后从高处压制旗点守军或偷袭后方补给点。而最终旗帜则位于内城城墙内,四周高墙围护,抛石机难以直接命中旗点区域,为守军提供了较好的掩护。一旦攻方夺下内城城墙,至上而下发起进攻,守方将陷入被动。

这张赛事地图,刚上线就被回炉?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苏拉曼”地图的相关信息,报名参与充满对抗性的战意赛事,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