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国家宝藏音乐人操刀,“观山海”场景乐纪录片首曝

国家宝藏音乐人操刀,“观山海”场景乐纪录片首曝

时间:2020-05-19 12:03: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华夏千年,滋养孕育出多少灿烂文化,《新天龙八部》一直致力于用数字形式将传统文化在江湖中传承光大,将这份国韵魅力与江湖相融合,此次周年献礼“观山海”副本,我们不仅在场景表现上革新引擎创新使用pbr技术打造次世代画面,在场景音乐上更是首度联合音乐家关大洲一同推出本次周年献礼——交响级副本bgm《黄山》、《大佛》、《铜雀台》,今日场景乐背后的制作心路历程首曝,他们的背后还有这样的一份深意。

【探寻山河之颂,守护传统文化】

传统乐器的魅力在于他不独独只有单一的音色,每一个乐器都有着自己的灵魂,他们随着音符而律动,可以空灵如出谷之音,也可以高古若御风天际。身处“观山海”之中,眼前是万里山河,耳畔响起旋律绕梁三晖,袅袅不绝,或高山流水,清耳悦心、或庄重古朴,纤尘不染、亦或凤箫鸾管、气势恢宏。

中国是举世公认的历史文化资源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保护传统文化之路艰难漫长,一代又一代艺术家用自己内心的纯粹与初心坚守,天龙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贡献属于年轻人的力量。此次“观山海”副本不仅是我们用来致敬祖国大好山河,也是希望可以将民族乐器这一传统文化在江湖中传承发扬,保留乐器风韵和特色的同时,通过数字的方式让传统文化更为灵活和亲切,这样我们的传统文化中最优秀的部分才不会消亡。

【宝藏级音乐家操刀,民族乐演奏家通力合作】

本次“观山海”场景乐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关大洲老师操刀,曾多次担任《国家宝藏》、《奇葩说》、《星光大道》等大型电视节目音乐总监、音乐总设计的关大洲老师,擅长通过不同乐器让人感受到华夏九州名川山河不同的风景,曲高境远,荡气回肠。此番在音乐录制上关老师更是联合孙莹、丁雪儿、李超和丁晓逵四位传统乐器演奏家为我们呈现了一曲波浪壮阔的山河之颂。

国家宝藏音乐人操刀,“观山海”场景乐纪录片首曝

宝藏级音乐家——关大洲

在乐器上,关大洲老师挑选了大家比较熟知的二胡、古筝、琵琶、笛、箫和埙,而并非古琴等一些特殊乐器作为本次的主乐器,不仅拉进了传统文化与现实和我们的距离,更是因为一个浑然天成的风光景致,他的厚重更需要多重层次的乐器细细烘托打磨,近人间烟火,又不落俗套。

国家宝藏音乐人操刀,“观山海”场景乐纪录片首曝

共谱华夏万里山河

5月22日,周年资料片“山河万象”更新后,当少侠们身处“观山海”之中,希望关大洲老师所创作的场景乐,可以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属于传统文化的魅力,一个更国韵的江湖即将展现在众人眼前,你准备好了吗?

国家宝藏音乐人操刀,“观山海”场景乐纪录片首曝

青年演奏家

【新服预约进行中】

周年庆专区新服【山河万象】将在5月22日19:00正式开启,即日起至5月22日19:00,参与新服预约即可获得多重狂欢好礼。VIP4及以上玩家,入驻新服,还可领取至尊强化精华、红宝石等珍稀道具,更有无字谱珍品心诀:伤魂,免费领取,助你江湖之路一臂之力!

更多新服精彩请点击链接,前往专题页预约查看吧>>>>>

国家宝藏音乐人操刀,“观山海”场景乐纪录片首曝

新服预约进行中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