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时间:2020-05-14 15:24: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人气网游《剑灵》正式迎来全新版本的上线,备受众多玩家期待的夜幕风之平原再次开放。优化后的夜幕风之平原挑战难度略有降低,不过挑战后的收益依旧可观。新版本还增加了赤鬼刻印书,上线多套新时装、全新幻影武器等。另外,新一季活动也在今日同步开启,玩家可通过参与活动收集道具,在全新兑换列表中兑换到各式商品。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夜幕风之平原

夜幕风之平原再次开放 12人组队激情挑战

夜幕风之平原是《剑灵》经典的挑战副本,很多玩家都曾在这里进行过艰苦的挑战,去兑换自己想要得到的道具。今日,《剑灵》夜幕风之平原重新开放,全新的夜幕风之平原在挑战难度上略有降低,但是奖励设定上依旧十分丰富。全新副本可容纳12人同时组队进行挑战,1-6星的玄武帝BOSS会带给玩家众多奖励。另外,全新的超越夜幕平原幻影武器也在今日上架,赤红色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值得玩家收藏拥有。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BOSS

全新赤鬼刻印书 新时装、多款幻影武器上线

在《剑灵》今日更新上线的全新版本中,波拉国石板“升级”,全新赤鬼刻印书登场。玩家可通过多个途径获取赤鬼刻印书,这一全新道具带来的血石最大潜力值更甚雪峰级别装备。新版本同步上线多套新装,其中“绿荫”时装为全种族通用,独特配色挑战全新时尚,还有“优秀社员”、“邀请”等偏制服风格的时装。除此之外,流星幻影武器、惊梦幻影武器、丹迪幻影武器等也在此次全新版本中到来,给玩家更多外显选择,彰显个性魅力。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绿荫时装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优秀社员时装

夜幕风之平原,重临!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

邀请时装

新一期活动开放 多个趣味性活动副本开放

伴随着《剑灵》全新版本的到来,新一期活动开启。全新活动开放全新活动副本,冰冻的灵芝洞窟再次享受“跑酷”的乐趣,永劫墓地和燃烧的永劫墓地开放,迎战火焰中的噩梦。活动副本会产出此次活动季的全新活动道具,玩家收集足够多的道具可在今日更新的飞龙工商中兑换新一期的道具物品。

《剑灵》全新版本今日上线,夜幕风之平原再次开放,还有全新时装、多款幻影武器等集结登场。另外,新一期活动也在同一时间拉开序幕,各色物品等待玩家收集道具前去兑换。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