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第一集正式上映,DNF官方动画火热播出

第一集正式上映,DNF官方动画火热播出

时间:2020-04-30 12:28: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已于4月23日正式上线,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随着第0集剧情的曝光,西岚、艾丽丝等一众玩家熟悉的角色登场。贴近DNF IP世界观的剧情,搭配顶级动画制作团队与中日一线声优组成的幕后团队,最终呈现颇为惊艳。现在,第一集悲鸣洞穴篇章正式开启,悬念升级冒险更加深入,你准备好了吗?

观看DNF动画第二季,领取时间引导石和疲劳药奖励,回归用户还可获得雪人+大头套礼盒!

点击链接>>>

第一集正式上映,DNF官方动画火热播出

穿越时空逆转命运的轮回

在已播出的第0集中可以看到,西岚为改变魔界那场大战的结局,为改变艾丽丝的命运,踏上穿越时空的冒险之旅。其中,无论是西岚、艾丽丝、阿甘左、索德罗斯等游戏经典角色,还是时空之门、布鲁克林等场景设置,又或是赫尔德、普雷·伊希斯、卡西利亚斯等使徒命运的牵引,动画以更贴近DNF IP世界观的内容,带给玩家同样的冒险感动。结尾部分,艾丽丝道出最后的预言,“当赫尔德与卡恩成为最后的使徒,两个世界都将会覆灭”,集中引爆本季悬念,也使得后续剧情备受期待。

第一集正式上映,DNF官方动画火热播出

悲鸣洞穴开启尘封的记忆

4月30日10点,第一集正式上线,悲鸣洞穴篇正式拉开帷幕。悲鸣洞穴作为DNF60级版本难度最高的地下城之一,无论是副本产出还是剧情的震撼力,都在玩家心目中拥有重要地位。同时,悲鸣洞穴调查事件也是玩家所津津乐道的经典故事之一。在魔界续篇后,动画第二季通过悲鸣洞穴展开剧情,进一步贴近DNF IP世界观。在全新的剧集中,时空的交错将四剑圣、汪天才、使徒希洛克的命运再次纠缠在一起,围绕在魔枪士身上力量的谜团也即将揭晓,故事更精彩!

第一集正式上映,DNF官方动画火热播出

多重福利与汪天才一起踏上冒险

除了精彩的剧情外,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观影活动同步开启。新剧集上线后,玩家每观看5、10、15、20分钟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时间引导石礼盒以及疲劳药奖励。除此以外,回归玩家还可获得雪人+大头套礼盒,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DNF动画联动版本于4月23日同步上线,“天才怎么会来到这里”等动画联动活动及其他多项趣味活动来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汪天才一起冒险,更有纯净的增幅书、时间引导石、魔界抗疲劳秘药等重磅福利悉数奉送。

与动画主角一行共同冒险,赢重磅福利>>>

第一集正式上映,DNF官方动画火热播出

DNF官方动画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火热播出中。看最新剧集,赢惊喜好礼,共同逆转命运之轮!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