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五一劳动节热辣狂欢齐聚 《大唐无双》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五一劳动节热辣狂欢齐聚 《大唐无双》

时间:2020-04-28 10:28: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和煦的初夏阳光,还有阵阵试鸣的蝉音,无不在提醒着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正在走近。精彩活动,超值福利……来自网易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的劳动节大献礼也正缓缓拉开狂欢的大幕:种下“劳动节种子”挖出丰收果实;约上好友三人齐心征战“大唐蹴鞠”,共夺蹴鞠王美名;洗去征尘,在木棉文学社围席而坐试炼文韬武略。在这小黄金周的狂欢时刻里,每分每秒都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惊喜体验。

五一专题活动链接>>>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劳动节种子”欢快乐斗趣味无双】

有句口号说的好,要致富呀先种树。所以在这4月29日至5月3日的五一劳动节小黄金周里,爱劳动的玩家们可以向主城里的“节日使者”领取3枚神奇的“劳动节种子”以及“种子探测器”道具。其中“劳动节种子”可以种植在蜀南竹海、野象谷、鸣沙山、寒晶池、塔林、侠隐岛、青城山、黑风寨、白屏寨、梨花谷等肥沃的土地中,并且随着种子生根发芽成长,所结出的果实奖励也会越来越好。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五一劳动节热辣狂欢齐聚 《大唐无双》

而玩家在种植“劳动节种子”时特别需要注意防盗,毕竟等种子成长为果实时候就会面临被偷的风险。选择人迹罕至的边角落来种植果实,则能降低被人发现的风险哦。当然种植好种子后,自己也别忘记截图做个标记,免得回头找不到地方可就收不到果实了。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五一劳动节热辣狂欢齐聚 《大唐无双》

等种好了自家的种子后,记得先洗洗手,让小手红扑扑的拿起“种子探测器”,出发去挖其他小伙伴的“劳动节种子”果实。自家种植的以及别人家挖出来的果实不仅可以打开取出其中的奖励宝物,还可以上交给“节日使者”换元宝钱钱哦。

【挑灯夜战大脚开球 “大唐蹴鞠”势如破竹夺蹴鞠王】

4月29日晚17:00,“大唐蹴鞠”就将正式拉开战幕。随着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一场场激烈的蹴鞠赛正在金色黄昏下热辣上演。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五一劳动节热辣狂欢齐聚 《大唐无双》

没有战力和装备的限制要求,玩家只需要邀请上两位好友,就可以前往位于长安和洛阳的“蹴鞠使者”处报名参加“大唐蹴鞠”赛事。

比赛将进行六轮,玩家队伍需要在防守对方的同时积极进球,从而淘汰对手并获得更多赛事积分。在这“大唐蹴鞠”的赛场之上,你将与好友伙伴一同分享:你来我往,在步步惊心的攻防间进球时刻的成就感;披荆斩棘登顶摘下桂冠,举起“蹴鞠王”称号、高级玄甲包、名将历练丹等奖励时的激动与喜悦。

【烧脑斗智拼学识 木棉文学社里试炼答题显身手】

只要看过央视的《中国诗词大会》、《中国地理大会》等节目,你就会惊叹场上选手们那丰富的学识储备和信手拈来的洒脱。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位于长安和洛阳的木棉文学社也将广邀天下有学之士共襄盛举。

你种果实我来偷菜 五一劳动节热辣狂欢齐聚 《大唐无双》

玩家可以单人独骑前往,也可邀上好友五人同行。木棉文学社的试炼活动将分别对应个人和团队两个答题阶段。在活动时间结束时将根据答题正确率的得分情况,给予玩家不同的丰厚奖励。

爱劳动,爱生活,更爱战斗好心情。《大唐无双》热辣刺激的五一小黄金周已然拉开大幕,马上登录游戏,精彩活动,超值福利,欢乐让你停不下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