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PEL第六周第三日:巅峰对决力撼XQF,虎牙战队RNG状态复苏豪取两连蛋糕

PEL第六周第三日:巅峰对决力撼XQF,虎牙战队RNG状态复苏豪取两连蛋糕

时间:2020-04-26 14:44:3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2020年4月25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常规赛的循环周积分赛第三周第三日精彩开战,虎牙豪强战队XQF携手老牌俱乐部RNG打响BCD组关键对决。在经过枪神杯的莽夫大战后,RNG找回了赛季初火热的正面手感,在第三轮他们状态终于强势复苏发起绝地大反击,凭借海岛图压轴两连蛋糕的成绩拿下单日积分第一并登顶周积分榜。另一边豪强XQF依旧棋差一招,巅峰决战憾负RNG错失蛋糕机会,最终他们仅拿下39分位列第七。

赛季初RNG凭借近乎完美的运营决策和团战执行力所向披靡打响开门红,但随着赛程深入,转移战术被其他战队研究透彻,再加上推进节奏的迟疑,近两周他们陷入低谷。好在经过枪神杯莽夫试炼,找回枪法的他们重新在PEL赛场上找回自信。不再纠结抢点的RNG反而在正面战场打出火热手感,第四局先是与XQF上演正面枪法硬刚强势取胜,然后压轴局再与TES上演卫星楼巅峰对决,最终凭借星尘的完美破点击溃TES豪取两连蛋糕。

虽然依旧未能如愿吃到久违的蛋糕,但XQF在战术选择上已经变得更加主动,无论是第四局关键圈形中选择盲扎电塔附近找到一线生机,虽然四周强敌环伺,但凭借正面枪法左右开弓豪取十一个淘汰打出气势。压轴局机场圈再次选择少见的主动出击策略,虽然被多支战队枪线夹击提前淘汰,但连灭两队的勇猛发挥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相信只要将这股势不可挡的正面火力延续下来,那么XQF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演王者归来。

4月26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六周最后一日即将精彩开战。虽然积分榜遭到RNG强势反超,但相信卫冕冠军4AM只要能够将蛋糕传统延续下来,那么很有可能完成周冠军连庄壮举。另一边ELG虽然积分落后较大,但相信凭借得分爆发力仍有机会挑战周冠军荣耀。看PEL上虎牙,虎牙直播近期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