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时间:2020-04-25 10:08: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2020年初,对于《英雄联盟》电竞圈的玩家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寻找Jackeylove,一时间掀起了一阵关于"阿水去哪儿"的讨论话题。作为原来iG的ADC选手,拿到了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被粉丝们称为是"天才ADC",但是在转会期突然消失,让粉丝们不由得有些担心,直到数月之后,LPL春季赛常规赛接近尾声,TES战队才宣布Jackeylove加入滔搏战队,"阿水去哪儿"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虽然Jackeylove有了新的东家,但是粉丝们依旧不知道在转会期发生了什么事,导致了阿水差点无缘春季赛的赛场。直到4月24日晚上,Jackeylove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表哥发文澄清了转会期发生的事,但是没有明确的讲述前因后果,只是对阿水表示道歉,并且接受粉丝们的批评。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作为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第一时间站了出来,以其直爽的性格回应了这个时间,并怒怼阿水表哥,并且职责他因为这样的失误操作导致了iG失去阿水,看得出来王思聪还是非常喜欢Jackeylove,但是由于经纪人从中作梗,转会期没有和阿水成功续约,为了不让队伍被一直吊着,所以才买下了Puff和南风。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既然事情已经公开,王思聪也毫不留情面的进行了回应,他直接吐槽阿水表哥的骚操作是他在电竞行业十年从未见过的,同时也回应了粉丝们扒出了转会期的真实内容。在S9冬季转会期,Jackeylove与iG的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但是没有继续签约,关于转会合约的事一直都是阿水的表哥在弄,这波骚操作一来导致iG失去了一个强力AD,二来这波骚操作差点让阿水无缘职业赛场。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根据Jackeylove的意愿,本来是在春季赛常规赛前就要回iG了,但是因为其经纪人坐地起价,哄抬阿水的身价,导致了iG、EDG和SN等俱乐部都联合抵制天价合约。而Jackeylove的表哥是因为想通过提高合同价格来获取更高的报酬,因为他可以从阿水的合约金中抽成,虽然比例不高,但是数千万的合约算下来也可以获利不少,同时阿水也是这个转会事件的参与者。

阿水表哥承认乱搞阿水转会合同 王思聪:我iG斗不过你

因为坐地起价合同太高遭到了联盟的抵制,各大俱乐部的老板都不认可这样的行为,所以导致了Jackeylove迟迟没有签约,也一直没有比赛可打,其他俱乐部则在不断的购买新人补强队伍。直到LPL常规赛进行到后期,本来以为S10赛季的TES会是银河战舰,但是成绩并不尽如人意,新人AD选手不能扛起下路重任,最终决定签下Jackeylove。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