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梗多甜到齁!海外超人气女性向大作《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即将登陆易次元

梗多甜到齁!海外超人气女性向大作《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即将登陆易次元

时间:2020-04-17 10:12: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在校园题材逐渐升温的今天,一部唯美青涩的校园爱情作品,看两分钟就能让你忍不住大呼想恋爱。可是这次盯上你的居然是一帮不良少年,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网易易次元日前宣布,知名校园题材恋爱游戏《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官方中文版,将于4月17日正式登陆易次元平台,全部游戏内容一次性放送。届时,玩家将享受到别样的校园恋爱体验。

梗多甜到齁!海外超人气女性向大作《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即将登陆易次元

全程高甜的青春罗曼史

因为一张照片惹下大祸,“我”居然跟混混们扯上了关系——

《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是由海外知名女性向游戏厂商Day7开发的一款女性向校园恋爱游戏。

该作围绕着“我”与五位性格迥异的主角之间展开。身为优等生的“我”为了逃避跟踪狂的追求,误把不良少年的照片当作男友照上传到社交网站,因此惹上大麻烦,与原本不会有交集的混混们扯到了一起,甚至还成为了他们的跑腿……可是,这帮混混看起来好像和一般的不良少年又不太一样……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恋爱对象——是那个口是心非的混混傲娇男?还是捉摸不定的青梅竹马?或者是厚脸皮说自己是Ace的棒球手…… 全程高甜的剧情展开、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多种不同的刺激Ending,这段由跑腿开始的青春罗曼史将如何收场?故事结局全交由你掌控。

梗多甜到齁!海外超人气女性向大作《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即将登陆易次元

多方期待的人气IP回归

手游改编网剧爆红,此次作品引进更引海内外期待。

不良少年系列作为Day7的王牌ip,凭借浪漫诙谐的故事内容和华丽的游戏界面,在发布时,就曾登顶韩国Google Play& Apple Store下载排行榜。自面世以来更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不俗的表现同样体现在由《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手游改编的同名网剧上。该剧自播出首播即突破500万点击率,并在知名门户网站NAVER话题榜上多次登名,引发海内外热议。在大批网友惊呼“甜到牙掉”的同时,该剧主题曲及作品花絮同样也受到观众瞩目。良好的市场表现再次验证了不良少年ip的强大号召力。

此次易次元牵手海外知名女性向游戏厂商Day7发布官方中文版,让这把经典校园爱情火蔓延至国内,为广大国内玩家带来别样的浪漫爱情体验。看腻甜甜的校园恋爱,不妨来易次元试试被不良少年盯上怎么样?

梗多甜到齁!海外超人气女性向大作《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即将登陆易次元

网易易次元首发的《被不良少年盯上:跑腿罗曼史》官方简体中文版本,玩家不需复杂操作,只要登录易次元平台就可通过互动阅读的形式畅玩游戏,快速产生强烈的代入感与沉浸感。

易次元作为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互动文字作品孵化器。用户不仅可以在平台上在线体验《失忆症》《Clock Zero》《失忆偶像出道中》等中外知名文字互动阅读作品,更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编辑器和素材库进行作品创作。易次元目前已上线数百部优秀互动阅读作品,涵盖偶像选秀、古风言情、现代悬疑等丰富题材,逐渐在AVG爱好者当中建立起口碑与名气。

未来易次元也将继续挖掘优质故事、深度扩张IP,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文字互动作品。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