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时间:2020-04-16 15:21: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一切,都要从这道裂痕说起。那时,乌鸦王企图让黑暗时空臣服于他的邪恶意志,他在吸引那里的生灵时留下了一道不断渗透能量的裂痕。尽管乌鸦王最终被击败,但那道裂痕却依然存在。裂痕逐渐扩大,布满蛛网,被人遗忘。滴水成流,百流成川。混乱与仇恨就这样腐蚀了时空枢纽,威胁着要让此处经受无尽的亵渎。

那些像塔萨达尔和菲尼克斯一样高尚的星灵英雄穿过了裂隙,他们冒着失去理智的风险想要减慢腐化的速度。但也有一些人,他们受到诱惑,试图驾驭这种力量。死亡之翼呼啸着飞入黑暗时空,来到能量汇聚的中心,他想要融合这股力量,然后发动战争征服一切。与塔萨达尔和菲尼克斯一样,因为与黑暗时空中的混沌力量产生了接触,这条恐怖的黑色巨龙被永久地转变了。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英雄们能阻止黑暗时空能量的疯狂蔓延吗?能将一切逆转吗?还是说,它注定要成为死亡之翼邪恶意志的一部分呢?黑暗时空碎片活动将于4月16日开启,一直持续到下一次大型更新上线为止。在此期间寻找上述问题的答案吧。

凝视黑暗:

黑暗时空碎片活动中 ,你获得或购买的所有战利品箱(英雄特定战利品箱除外)都将有更高的概率开出活动主题的物品。快来看看你可以通过战利品箱解锁或在商店购买哪些东西吧: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新皮肤:

黑暗时空死亡之翼,死亡之翼为黑暗时空的能量所着迷,翻腾在炽热苦痛的水晶浪潮中,为自己攫取了满满两翼的能量。

黑暗时空菲尼克斯,当黑暗时空能量将要吞噬塔萨达尔时,是菲尼克斯冒险进入混沌旋涡将他拽了出来。但即使短短片刻的浸入,也足以永远改变这位传奇龙骑士了。

黑暗时空塔萨达尔,当黑暗时空能量在时空枢纽蔓延时,塔萨达尔试图接纳能量,但是这却使他自己发生了改变。他每制服一缕混沌,另一缕便会复活;他的能力虽然得到了强化,但内心的挣扎也被唤醒了,这一切都反映在他破碎的形体上。

新坐骑:

黑暗时空蛮兽,不要被它背上那鞍具一样的装甲所欺骗。大多数尝试骑乘这生物的人都会失望、开膛破肚并/或死亡。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风暴英雄》黑暗时空活动限时上线!

黑暗时空碎片包也将在活动中登场,你可以用折扣价格买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包括全新的喷漆、表情和头像!时空枢纽的命运悬而未决,所有人都必须选择自己的立场。祝你们成功,英雄们!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