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梨花风起正清明,《天下3》许你一场云踏青!

梨花风起正清明,《天下3》许你一场云踏青!

时间:2020-03-31 10:43: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天下3》正值百花争艳之时,梨花风起,迎春踏青正当时!清明节将至,趁大好春光提升自我才是良策,完成清明嘉赏活动即有珍稀宝物可得!春风又绿江南岸,不妨将“植树造林”这项大荒基本国策落到实处,播撒绿意,收获春光!更有人气颇高的趣味小游戏“疯狂打砖块”回归大荒,向着一百层的小目标,进发吧!

【清明嘉赏,梨花风起!唯美景与奖励不可辜负!】

清明寒食好,春园百卉开。清明将至,《天下3》碧翎书院为广大少侠准备的历练任务即将发布,4月1日至4月7日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指定奖赏任务即获得相应奖励,当日达成全部嘉赏任务,还可额外获得清明嘉赏宝箱!少侠不仅有机会从宝箱中获取游龙变礼盒(可交易)、逐春风等珍贵道具,更可自由兑换花无缺(饰件)或金色称谓“一顾倾情·再顾倾心(可升级为永久称谓)”等珍稀好礼!春风荡漾,梨树花开,4月1日至4月14日期间,梨花花期到来,少侠可前往九鼎城九华台,与孟清辉一同观赏“柳絮风轻,梨花雨细”的动人美景,赏遍大荒春色!

梨花风起正清明,《天下3》许你一场云踏青!

【种下一颗种子,收获一片大荒绿意与春光!】

植树造林是大荒的一项基本国策,《天下3》柳燕春来,杨柳依依,4月是春意盎然的月份,少侠不妨也来一起植树造林,让大荒愈加焕发生机与绿意吧!4月1日至4月14日,少侠可领养迎春树的小树苗,并每日为其浇水3次,完成种植后即可获得“迎春果”与经验技能点奖励,触发除虫小游戏还可额外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活动期间累计收获7颗“迎春果”,更可获得独立时间珍兽“蒲公英”!若是忘记种植,还可通过活力值补签领取迎春果哦,想要“蒲公英”的少侠可切莫错失良机!

梨花风起正清明,《天下3》许你一场云踏青!

【向着一百层,出击!趣味小游戏“疯狂打砖块”再度回归!】

春意盎然踏青时,没有趣味小游戏助阵怎么行?4月1日至4月14日,《天下3》人气小游戏“疯狂打砖块”再度回归,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玩法,海量经验技能点等你一战!利用弹力小球瞄准并发射,小球在与砖块碰撞时会发生弹射并将砖块击落。每一回合,全体砖块往下降一格,当砖块下落到最后一行则游戏结束。击中不同组件会产生不同效果,如增加小球数量、对同一行或同一列砖块造成伤害、随机方向反弹、获得游戏币等。当然,少侠还可利用游戏币或金币复活再战!定个小目标,先打它100层!

梨花风起正清明,《天下3》许你一场云踏青!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