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经典08版》首测 预约送绝版经典称号!

《征途经典08版》首测 预约送绝版经典称号!

时间:2020-03-17 11:29: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20年3月底,《征途经典08版》即将开启首测,今日起玩家通过页面预约即可获绝版经典称号、材料礼包、银子和秘银之钥等好礼。

15年长青 08年的征途版本是玩家最爱!

作为一款15年的长青国战网游,《征途》创下无数辉煌历史,随着游戏市场的发展,游戏功能也不断的增加调整,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喜欢这款游戏。但对于很多玩家来说,08年的经典《征途》版本才是他们心头的白月光,是他们心中永远最爱的那个版本。无附件,简单易上手,打怪做任务做装备,那个最简单的征途是他们的初心最爱。

《征途经典08版》首测 预约送绝版经典称号!

在万千玩家呼吁中,巨人网络推出了《征途经典08版》,回归到最原汁原味的08年《征途》版本,由巨人征途端游核心主创打造复原,让玩家能够再次梦回2008。今日起,点击预约页面上的“立即预约”按钮填写手机号码,通过验证后,即可获得“代表老玩家荣耀与资格”的绝版经典称号等好礼,让你成为玩家中的闪亮明星!

征途经典08版 送绝版经典称号!

《征途经典08版》预约送出的绝版经典称号有两种,男女玩家可领取不同的称号——

▇女生称号:“为征途08版而来”,代表着过去的岁月里,美女玩家们怀念着08版的温暖,她们曾与08年的征途共同成长,共享游戏中的繁华与辉煌。08版就如同她们的初恋,她们只为最美好的回忆而来!

《征途经典08版》首测 预约送绝版经典称号!

▇男生称号:“我就爱征途08版”,代表着历经十余载的征途战斗生涯,他们仍胸怀少年时的热血与激情,暮然回首,心中最爱的依然还是当年最火爆的08版征途!

08年的征途,点燃了岁月激情,温暖着玩家记忆,打开《征途经典08版》预约页面,熟悉的画面和人物,是否让你想起那些陪伴你走过征途之路的兄弟、朋友和恋人?《征途经典08版》3月底首测,快叫上你的兄弟们前来,提前预约领取绝版经典称号和礼包,你们的老朋友——08年的征途等待你们的归来!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