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时间:2020-03-02 13:40: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随着《无限法则》S7赛季的推进,全新S8赛季以及新地图相关的资讯,成为广大玩家关注的热点。近日,《无限法则》官方曝光了新赛季“维拉的秘密”的第一手资料。全新地图“维拉(Vera)”,全新玩法“4V4团队竞技模式”以及“面向主流玩家的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等诸多精彩内容格外引人注目,一亮相便成为全球冒险者讨论的焦点。

今日,就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新赛季的更新内容吧!

【全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无限法则》每张新地图,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躲避了巍峨雪山的雪暴,逃离了炽热火山灰的侵袭之后,这次,冒险者们将在茫茫戈壁,挑战更为恐怖的核子沙暴!新地图维拉位于安第斯山脉以东,本是一片荒芜的戈壁。自从有人在这里发现了矿产资源后,维拉开始吸引大批的谋生者。然而,当矿产资源逐渐枯竭,谋生者也对这里恶劣的环境失去了兴趣后,维拉成为真正的无人区。

人迹罕至的环境获得了神秘势力的青睐,他们雇佣外籍军团控制维拉地区,似乎是在试验某种特殊的武器。最终,一次石破天惊的大爆炸打破了维拉虚假的宁静,大量辐射尘埃引起的核子沙暴席卷整个维拉地区!在新地图中,冒险者们将体验为戈壁环境全新打造的移动能力和载具,并争取在核子沙暴到来前,乘坐直升机逃离。

神秘的维拉地区为何突然爆炸?全新移动能力和载具有何表现?全新登场的角色背后藏有哪些秘密……这些有趣且神秘的背景故事将在S8赛季正式开启后,为各位冒险者逐一揭晓!

【4V4团队竞技,正面刚枪火力全开】

为了给全球冒险者呈现超高品质的游戏地图,同时也为玩家免费获得S8通行证提供充裕时间,《无限法则》官方适时将S7赛季结束时间延后至北京时间4月9日。并计划在赛季延长期内,推出新的游戏模式。

赛季延长期内推出的游戏模式,为全新4v4小团队竞技模式,旨在为广大冒险者带来别样的落地刚枪竞技快感。在新模式中,玩家将分为2支4人小队,在有限的地图和时间内进行竞技,淘汰对手获得积分将是唯一目标,团队配合、对枪技巧、身位选择都将决定成败!你可以将此看作一次团队间的特训,也可以视为放纵射击的消遣,尽情享受对抗的刺激就对了!

【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面向主流玩家】

从DX12升级到本次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无限法则》一直努力为玩家提供电影级的视觉体验。本次面向主流玩家的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升级了光照算法,即以光线在自然界中传播的规律进行计算,将画面提升至电影级别的真实自然。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同时,游戏中的光照实现了实时全动态。实时动态光源保证了动态的天气时段和动态的场景下,光照会随着环境的变化发生改变,如阳光的明暗,阴影的强弱等。相比很多3A游戏使用预先计算的方式来做光照的“静止”光源,加入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的《无限法则》将更加真实自然。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此外,此次《无限法则》的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实现了面向主流显卡的加速优化算法,只需主流配置(并非局限于最新一代的显卡),就能运行全动态的“电影级画质”。在后续优化中,《无限法则》官方计划将采用 “光线追踪”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引擎的运算效率和质量。

【巅峰挑战任务 S8通行证免费得】

《无限法则》S8赛季4月9日正式开启,巅峰挑战任务也正式拉开序幕。冒险者们可以挑战任务,免费获得S8赛季冒险者通行证,同时获得大量经验、E币等好礼。同时,游戏“春暖花开登录礼”也全面上线,凡2020年2月27日16:00-4月1日16:00(北京时间)期间登陆的玩家,即可领取礼包,获得限定皮肤!此外,战阶现已开放购买。在游戏中,冒险者们可以在商店购买3档战阶等级提升道具,快速解锁有战阶限制基础角色及各类风格。

《无限法则》S8赛季首曝!新地图“维拉”挑战核子沙暴!

神秘地图即将亮相,刺激玩法揭开面纱,电影级画质全面升级,喜欢《无限法则》的玩家赶紧加入冒险者的行列,体验绝境登机的刺激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