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混沌吞万物 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混沌劫指南

混沌吞万物 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混沌劫指南

时间:2020-02-18 16:17: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高玩集结挑战,激战天地大劫。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之混沌劫,带给玩家挑战极限的战斗体验自天地孕育之初,便有大劫难在不断酝酿甚至于天地本身亦是难逃此劫。只有众生挺身而出,为天地挡此大难,弱化其劫数,才可拯救万物之生灵。 成功完成挑战的玩家,也将会获得特殊称谓奖励和丰厚的物品奖励。

挑战天地劫 夺称谓奖品

自天地孕育之初便有大劫难在不断地酝酿,仙、魔、人、巫、鬼、妖,无一幸免,甚至于天地本身也在劫难逃,因而称之为天地之劫难,简称为“天地劫”。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中汇聚了天地各界的传说人物,有天门守卫四大天王、万兽之主九爪金龙、地狱之主阎罗王、上古大神鲲鹏老祖、甚至是创世之神的盘古等。在这天地之间一共发生了十次影响巨大的天地劫,按照挑战顺序从低到高分别为:蜀山劫、西游劫、封神劫、洪荒劫、生死劫、巫妖劫、龙凤劫、鸿蒙劫、开天劫、混沌劫。当你成功挑战天地劫后也可获得特殊称谓奖励和丰厚的物品的奖励。每过一关会获得一个特殊称谓奖励,如果通过了下一劫难,上一劫难获得的称谓会被新的称谓顶替;从第三劫开始,每通过一劫,可以获得“人物属性永久+1”的混沌果。

混沌吞万物 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混沌劫指南

【图1 天地劫】

神魔齐聚 混沌之战

混沌劫的阵容由混沌、混沌左手、混沌右手、女娲、伏羲、月亮之神、太阳之神组成。混沌:魔神之斧在手,我就是不败金身。不将我的兵器击落,你们就没有胜利的可能。混沌——跟魔神副本类似,蚩尤的造型。必须将左右手武器击败才能攻击本体。会疯狂法连、会太上正一咒(可攻击隐身)、暴击率高、如雷贯耳等。每死5个玩家人物,主怪会爆发一次血汐(群3个以上,每个伤害2000以上)。混沌左手——会左·大杀四方类似疯连、血影重重。混沌右手——会右·大杀四方类似疯连、血影重重。

女娲——会当仁,速度最快,可能比儒快,物防非常高。每次玩家人物死亡会被混沌吸收能量,吸满5次后混沌会爆发血汐。慈悲为怀+2400左右血量。太阳之神——10W血量左右,物理,伤害高,会裂云斩空、握魂(伤害高能单秒SS)。建议优先击杀伏羲——10W血量左右,物理,伤害略低于混沌左右手,物抗高,建议法师打。会碎魂狂斩、自带追击的状态、血杀(驱逐状态威胁大)。建议法师优先点杀月亮之神——10W血量左右。会厄运诅咒(法群伤害,群6个。对保命宠威胁较大)、疯狂连击(伤害高)。建议优先击杀血汐:每死5个玩家会爆发一次,群3-4人,容易被暴击。每个造成2000-4000伤害。

混沌吞万物 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混沌劫指南

【图2 混沌劫】

合理搭配 击杀混沌赢取奖励

对于高难度混沌劫这一玩法,前期建议带灵巧的保命连击暴击宝宝,能造成非常高的伤害,月亮之神的灵巧抗性低,防御低。不建议带鬼魂BB,拖的越久越不利。隐身BB对BOSS似乎没有效果。每种不同的阵容都有自己的打法,还希望广大玩家多多探索。

混沌吞万物 全新《梦想世界》天地劫混沌劫指南

【图3 奖励】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