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共克时艰-网易CC直播主播录制视频为抗击疫情应援

共克时艰-网易CC直播主播录制视频为抗击疫情应援

时间:2020-02-12 10:39: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自新冠肺炎在全国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无时不刻不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觉隔离、科学应对是大众在面对病毒汹涌袭来时的无声抵抗。因为,每一件细微的小事,都能为抗击疫情汇聚巨大的力量。CC直播的主播们在疫情蔓延之时,录制暖心应援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助力,体现了CC直播对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全力支持和坚定信念。

防疫幽默顺口溜 轻松传播科学知识

在CC直播的应援视频中,主播们巧用网络热门语录,编成朗朗上口的顺口溜,配上节奏感强的BGM,既轻松幽默,又为大众宣传了科学防疫知识,简单好记。“只要还有一颗米,不往人多地方挤”“老实在家防感染,丈人来了也得赶”等台词呼吁大家不走动、戴口罩、勤洗手、拒绝野味。星秀主播们利用自身才艺的优势,让防疫战役不再那么沉重严肃。轻松愉快的气氛,主播们热情卖力的演说,都减轻了大众隔离在家的无聊与烦闷,用诙谐的方式对病毒下战书,振奋人心。

共克时艰-网易CC直播主播录制视频为抗击疫情应援

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传递正能量

CC直播平台一直持之以恒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过去,CC直播出台专项措施打击违法行为,为广大用户构筑绿色直播内容环境;致力于公益教育事业,为云南希望小学捐款,招募志愿者实地支教;与摩拜单车联合呼吁绿色低碳出行……本次的应援视频响应国家号召,借助平台主播的力量为大众加油打气,防止疫情的蔓延。主播粉丝的基础和平台的影响力,都能让更多人看到视频中来自主播的温暖祝福。作为一家直播平台,CC直播在输出积极、正能量的精品直播内容的同时,还时刻关注脚底这片土地,利用品牌力量坚持发展公益事业,极大地传递了社会爱心正能量。

善举如丝丝涓流,终将汇入大海。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有许许多多的实现方式,CC直播的主播们在视频中声援武汉,传播防护知识,在此次的防控疫情战役中以独到的方式贡献了一份力量。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是实现永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更能有效聚拢资源,更大程度地推动社会的发展。相信未来CC直播能够在公益事业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