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灵》新春寻鲤 周边助力赢稀有时装

《剑灵》新春寻鲤 周边助力赢稀有时装

时间:2020-02-10 15:15: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新春寻鲤,这里有一份好“礼”等你来领!《剑灵》恭贺2020新春佳节,重磅打造了“新春寻鲤”活动,购买南素柔&啸四海手办即赠抽奖资格,有机会从鲤鱼池中“召唤”出稀有名门时装。

活动期间前300个购买手办的玩家,还将随机获赠1张NPC纪念明信片,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剑灵》新春寻鲤活动:https://mall.qq.com/act/agile2_281601/index.html

《剑灵》新春寻鲤 周边助力赢稀有时装

《剑灵》新春寻鲤活动

“南海”有锦鲤 购手办赠明信片

提及《剑灵》中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NPC情侣,莫过于南素柔和啸四海这一对苦情CP了!从竹林村开始,玩家们就见证了南素柔和啸四海的坎坷情路,“一定要给我云国皇后般的生活哦!”特殊的成长经历让南素柔对于成为云国皇后有着异常的执着,而对南素柔情根深种的啸四海,也用实际行动,竭尽所能的想要实现对南素柔的承诺,直至最后啸四海被绞首,南素柔被抓走,花海之约成为了永远无法实现的遗憾。

《剑灵》新春寻鲤 周边助力赢稀有时装

“南海”CP的甜蜜小时光

不过这个遗憾在现实三次元世界里终于得到弥补!《剑灵》精心打造了南素柔&啸四海两人的手办,迷你造型激萌可爱,拥有了这对手办的玩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为南素柔&啸四海“续写”上完美的结局。在2月16日前通过活动下单并成功支付的前300个订单,还将获得游戏随机赠送的1张NPC纪念明信片,明信片共有6款,先到先得!

《剑灵》新春寻鲤 周边助力赢稀有时装

购手办赠明信片

幸运符召唤锦鲤 丰厚奖励抽出来

活动期间,玩家购买任意单个手办仅需59元,购买组合手办需118元并且可以包邮。除此之外,购买单个手办还可获得锦鲤幸运符1张,购买组合手办可获得锦鲤幸运符3张。使用锦鲤幸运符在活动页面上“召唤”锦鲤,可以随机获得1个虚拟道具奖励,有机会将稀有名门时装、周边之神玉焕直接带回家!

《剑灵》新春寻鲤 周边助力赢稀有时装

召唤锦鲤赢时装

召唤锦鲤赢时装,稀有名门时装非“鲤”莫属!《剑灵》“新春寻鲤”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购买南素柔&啸四海手办,还有机会“召唤”出名门时装等丰厚奖励,机不可失。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