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剑网3》免点卡时间延长至24日 也送了个口罩挂件

《剑网3》免点卡时间延长至24日 也送了个口罩挂件

时间:2020-02-06 18:21:55
  • 来源:jx3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昨日,网易旗下网游《逆水寒》宣布将点卡免费计划延长至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赠送了每个玩家一个口罩面饰(相关报道)。今日(2月6日),西山居《剑网3》官方宣布原定于2月9日结束的免点卡活动,将延期至2月24日结束,同时赠送个玩家们一个“口罩”面部挂件。

《剑网3》免点卡时间延长至24日 也送了个口罩挂件

据悉,在今日维护后至3月5日7:00期间,所有满20级的玩家只要登录《剑网3》,就可以在“花萼楼”活动界面免费领取一个永久“口罩”面部挂件“祈黎明”。官方表示这个“口罩”的名字寄托着大唐侠士们对于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与祝愿。

《剑网3》免点卡时间延长至24日 也送了个口罩挂件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金山运营的3D武侠角色扮演电脑客户端游戏,于2009年8月28日开启公测。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