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主题日,明星福气官带一众粉丝遨游三界

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主题日,明星福气官带一众粉丝遨游三界

时间:2020-02-05 10:31: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这个春节你是怎么度过的呢?打游戏还是看直播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里,CC直播大年初四《梦幻西游》三维版主题日,远妄和亦阳大大带着满满的福利开播,和众位三界小可爱一起过年。

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主题日,明星福气官带一众粉丝遨游三界

除了人气主播惊喜开播欢乐互动,更有超多超值游戏道具,精美游戏周边大放送,在春节这样福气满满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CC直播给大家精心准备的好运buff了。

看直播发弹幕,就能与喜欢的主播欢乐互动,还有机会抱走超值周边好礼,这样的福利可不止在刚刚过去的CC新春福气大作战里,2月1日至2月10日,看CC直播就能领现金奖励,赶快上CC直播领取你的新年开运红包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