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时间:2020-02-05 10:30: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众志成城齐奋战,齐心协力渡难关!

为武汉祈福,《大话西游2经典版》特别新服【众志成城】将于2月7日12:00开启!新服常规福利如约而至,神兽、鎏金宝鉴等丰厚奖励你来拿。在此,二哥邀约各位兄弟进驻新服,一起祈福助力,为中国加油! 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全国性战役,迎来崭新的2020!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新服有“话”不孤单 兄弟相伴奖励拿

很多老铁都曾留言,大话麻将只闻其声未见其物,你看二哥这不就给你送来了吗?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LAPmbJs8CIHXa0tk1gjTA添加大话群助理微信,回复“众志成城“加入新服专属群,不仅有众多新区兄弟陪你唠嗑,还有大话麻将等你拿!别再等、别再看,赶紧扫码入群,组队参与吧!

(已有大话群助理微信的直接发送”众志成城“,不用重复添加哦)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二哥特选新区攻略 让老司机带你飞

为了让老铁们的新服冲级之路更加便利,二哥特意找了位老司机带路,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建议!

(感谢玩家:陆小箜提供攻略)

开服最快升级方法 一天一转详细攻略

大话2经典版冲新区的方法和套路已经非常成熟了,只需要把握好顺序和节奏,人人都可以做到一天一转。

从0转到一转有3个硬性条件,一是等级,二是称谓,三是法术熟练度,达成这三个条件就可以完成转生,根据这三个条件我总结了四句口诀:

杀怪任务第一位

周末任务爆经验

过称转鬼不要省

法术烧满迎转生!

1.杀怪任务第一位

周五开服,从进入游戏开始,跟随剧情任务一路跑到23级,紧接着去洛阳大理寺官员处答题,答完后可以升到26级。

紧接着去往渔村,领双倍时间做阿三杀怪任务,杀到50级后开始去往地府抓小鬼,建议小鬼不离队,直接抓到80级,80级后做天庭任务升到90级。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这里提供另外一种升级方法:抓小鬼到70级时去天庭找李靖,领取新手物理装备后去过1-8称,接着进行天庭任务,从开服到晚上12点之间可以到达90级。时间充裕的话就可以继续领双去刷鬼王了。

2.周末任务爆经验

过了周五凌晨12点,就可以进入经验值爆棚的周末活动当中了,建议事先看好本周活动的内容,不熟悉的多查查攻略,其实都非常简单,跑跑单人任务,组队杀杀怪而已。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周末任务做完,离满级已经不远了,这段时间就用抓鬼王来补充,同样要记得领好双倍时间,不停刷刷刷即可,在第二天太阳升起前到达102级不成问题。

3.过称转鬼不要省

等级满了再杀称是个很好的选择,此时的人物属性和召唤兽等级都上去了,杀前面的称谓小怪是很简单的事,直到8称以上的怪才会感受到一定的难度,需要组队来完成。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4.法术烧满迎转生

等级满了还不够,必须要将法术熟练度烧满才能转生,所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这件事。

大话2经典版新服【众志成城】将启 升级攻略助你畅玩无忧

烧法方面,0转是最简单的一个过程,为了追求最快速的法满,建议勾上师贡不够时使用金钱,毕竟新区用金钱烧法是打9折的,这个方面也不能省。

如果经验值不够的话,继续抓鬼王即可,需要多少就抓多少,由于双倍时间的存在,这个过程会非常快。

新服第一天的节奏很快也很充实,但看着名字从绿变橙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按照上述的方法,完成一天一转的大业并不难,希望这份攻略能够帮到准备冲新区的各位!

本攻略为玩家经验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