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2020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规则调整 加入硬性段位要求

2020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规则调整 加入硬性段位要求

时间:2020-01-19 16:39:57
  • 来源:英雄联盟赛事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今日(1月19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发布了“2020LPL春季赛规则修改撮要”,对2020年LPL春季赛规则调整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2020年LPL春、夏季季后赛的奖金上升,同时官方也对职业选手的段位有了硬性要求。

2020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规则调整 加入硬性段位要求

Hi,各位英雄联盟召唤师:

随着2020LPL春季赛的开战,LPL春季赛规则也进行了相应的更新与调整。以下为部分2020年LPL春季赛规则调整的内容撮要,详细改动可参阅官网LPL赛事规则的具体条文。

[1.3]联赛奖金增加。2020年LPL春、夏季季后赛的冠、亚军奖金分别由之前的150万&80万增加到了200万&100万(人民币)。

[2.1.4]明确了新人与自由签约的定义,官方青训营与选秀成为新人加入职业联赛与发展联赛的重要渠道。

[2.2.5]职业选手注册时在峡谷之巅的段位标准提升到了单双排钻一,且进入正式名单后峡谷之巅的段位需保持在单双排钻一或以上。这条规则的更新也意味着峡谷之巅的高分段将会涌入更多的职业选手,段位含金量提升,竞争更加激烈。

[2.2.7]优化了新人加入的政策,现在新人选手只要在LDL或德杯登场五场即可获得加入LPL正式名单的资格。

[2.4.1]现在每支队伍最多可以签约4位教练,并且在新赛季中,LPL将首次允许双教练登台,更好的帮助战队进行BP。

[4.4]明确赛季中选手流动渠道为借调、上调与下放,以及转会期俱乐部可以向官方申请选手身份调整。并对选手流动的审核时长、借调及上调下放的冷却期和起止时间做出了详细规定。让选手有了更多的机会,也给予俱乐部更多选手调动的空间。

[4.5]新增退役相关规则,以规范相关流程。

2020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规则调整 加入硬性段位要求

更为详细的规则变动在《英雄联盟》官网上也有列出,感兴趣的玩家可点此查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