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时间:2020-01-14 10:22: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这个春节,游戏中除了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还有“花样辈出”的新年新衣在翘首以待少侠们的到来。春节限定稀有时装:熹年画中人折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以最低折扣8888元宝将他收入囊中的少侠,一定不能错过更新的微信H5小游戏:年货极速运。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图1:年货极速运

春节活动第二弹也将在今日首度爆料,你们想要的NPC同款外观安排上了!与李师师共游大宋新年,除了能赢取各种春节好礼外,更有机会将李师师同款外观收入囊中。错过一定后悔!

详情请见:http://csquansu.com/event/xtl/201912/chunjie/pc/page2.shtml?index=2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图2:李师师同款外观

【H5小游戏:年货极速运】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3日~1月19日

热闹过新年,折扣抢不停,与好友间的较量总让人热血沸腾!点击微信公众号-福利动向-年货极速运,参与人机对战或好友对战,以最快的速度催促快递小哥完成货运,共计可获得2000元宝抵扣券和1000金铢的钱引子!折扣券可在春信扑衣活动中购买时装时抵扣相应数额的元宝,钱引子可参与经财有时活动,使用后可将对应数额的金铢存入本金,金株可在百戏集市中抵扣等值的元宝。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图3:年货极速运

【春节活动第二弹,福利大揭秘】

少侠们翘首以待的春节活动也在陆续爆料中,超多稀有奖励已准备好迎接少侠的到来!在与好友一同参与戏年兽、食团圆宴等春节民俗活动共贺新岁的同时,还能赢取超级珍兽笼:年兽、时装:杳冥兮既暗(永久)、坐骑:乌夜兮游缰(7天)等惊喜奖励!有幸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的少侠更有机会将珍兽:年兽化玉为幻玉:年,解锁高级珍兽外观!更有“战江湖”活动助你江湖之路一臂之力,稀有道具:无相石、无相灵石再现江湖,极限属性不是梦!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图4:春节活动第二弹首曝

【李师师同款时装,惊艳江湖】

还在哀叹NPC时装美过自己?这个春节就让你成为全天龙最亮眼的人!李师师同款时装:上元清嘉景春节特别呈现!女款时装上大量轻纱的使用,更符合李师师起舞之时的飘然之姿,衣物之上唯有山茶数朵,在萧瑟秋意中静静绽放美丽的山茶花,好似一位孤芳自赏的少女,如同北宋第一美人“李师师”一般,散发着自身独有的风姿。搭配同款发型;花间,一袭青丝拂肩,其间发饰以极细的金线做枝叶,上捧一朵金莲。发饰的设计并非空穴来风,乃沿袭宋制,取欢庆的吉祥寓意。

《新天龙八部》新春福利第二弹抢先爆料,H5活动竞速夺元宝

图5:时装首曝

而男款时装看似简单,但内藏不一样深意,简约的设计大气不失精致,仿佛宋代吟诗作画的清丽佳公子。裙摆处为透明纱,在黑夜之中自带梦幻光芒,行走间星光熠熠,宛如漫步星河,璀璨夺目。

这样一款特别的时装想要拥有他也不为难事,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有多种不同的方式可以将其收入囊中,无论从微信活动还是游戏内,都将开放获取途径,绝不让你遗憾而归!想要了解具体的活动玩法,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活动爆料哦~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