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易次元 x 暨南大学功能游戏训练营完美落幕!这场潜入调查,你准备好了吗!

易次元 x 暨南大学功能游戏训练营完美落幕!这场潜入调查,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0-01-10 11:25:2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近日,网易易次元携手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首次举办的以社会新闻为主题的功能游戏训练营圆满落幕。本届游戏训练营项目关注PUA、妇女拐卖、性侵、校园贷、传销、艾滋病、家暴等社会热点议题,孵化出一大批以社会公益为导向、以新闻调查为主题的优秀功能游戏,更获广东刑警、南方法制报的倾情推荐,快来学习一下吧。

也许你的爱情早已在暗中明码标价:《指尖上的恋人》

易次元 x 暨南大学功能游戏训练营完美落幕!这场潜入调查,你准备好了吗!

从天而降的高富帅有车有房还有钱,他们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关心你喜欢你还跟你彻夜长谈,相识于网络却不逊于情人,甚至带你去赚钱……人生巅峰来得这么容易吗?小心遇上“杀猪盘”!

制作组通过游戏中“绝对优质”的帅哥Michael对女主朱丽的引诱,还原了现实中新型PUA手段“杀猪盘”。故事详细描写了杀猪盘“找猪”、“养猪”到“杀猪”的三步诈骗法,揭露了让女孩子倾家荡产、负债累累的爱情骗局,警醒大家识别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屠夫。

逃离饭圈的人肉旋涡:《星网恢恢》

易次元 x 暨南大学功能游戏训练营完美落幕!这场潜入调查,你准备好了吗!

你受邀成为一部生活纪录片的主人公,节目组通过记录你的追星网络生活,告诉观众如何保护网络隐私信息。然而,随着粉丝数量的增长、饭圈朋友的增加,你发现自己已暴露在各种争吵和人肉危机中。发帖留邮箱、账号取同名,甚至通过听歌记录都能扒光你的全部信息!虽然节目制作人说会保证你的安全,但是这场人肉危机,你能全身而退吗?

《星网恢恢》关注的是当代社会的网络信息安全与网络暴力问题,通过模拟追星族的日常交际,提醒玩家各种可能泄露人身信息的网络渠道和行为,十分贴近大家的生活。

被拐卖者的背水一战:《逃贩》

易次元 x 暨南大学功能游戏训练营完美落幕!这场潜入调查,你准备好了吗!

你是南城大学的一名新生,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步入校园。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好奇的你,却未料到危险的陷阱无处不在,面对精心设置的拐卖骗局,你会机智识破还是懵懂入套?

当身陷桎梏,你会为了自由与尊严背水一战,还是为了安全从长计议?制作组便是以被拐卖女大学生的视角,讲述了从诱拐犯设局到最终逃离魔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本届游戏训练营项目还产生了以租房陷阱为主题的《择日租房》,校园霸凌主题的《巫合》、以及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网约车主题的《一路惊魂》等众多优秀AVG作品,玩家可以在代入感十足的现代社会冒险中学习到保护自己的各种知识。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官方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https://avg.163.com/home)。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