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时间:2020-01-09 10:20:1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银花万簇迎金鼠,《天下3》新春福利活动妙趣横生!新春签到即可领好礼,连续四周每天上线都有小礼物,收礼收到手软!年关将至,年兽再次蠢蠢欲动,谁能击败年兽,就有机会赢取鼠年最新元魂珠“地涌夫人”裂片!每晚8点财神准时亮相大荒抛洒金币,你的麒麟臂终于能够派上用场了,天降福利,抢到就是赚到!九鼎城已张灯结彩迎新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与他们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吧!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新春祝福喜从天降,连续四周签到赢豪礼!】

金鼠赐福,辞旧迎新!《天下3》为各位少侠准备了精美礼品恭贺新春!1月8日-2月4日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都可签到领好礼,每天都有新年礼物!羽灵珠、草精七彩果、称谓升级金券等风景党最爱,炼化之灵、灵兽养成丹等属性党福利,以及可解锁新增典藏表情包的新道具“东风面”,在签到福利中都能领到!累计签到10次和20次更可获得“金鼠迎春来”和“金鼠赐福到”礼包,其中“金鼠赐福到”礼包中不仅不含海量饷银与“衔柳双燕”珍兽等豪华大礼,更有机会开出实体盒子与海棠未雨礼盒等多种四舍五入一个亿的顶级奖励!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年兽蠢蠢欲动,珍稀大礼你心动吗?】

年关将至,《天下3》年兽夕再次蠢蠢欲动,妄图破坏大荒和平!1月8日-2月4日每天12:30、14:30、16:30、19:30、20:30、21:30、22:30,年兽夕将随机出现在大荒某地点兴妖作祟,届时将会有世界通告通知怪物地点,还请少侠速速前去降妖除魔!击败年兽不仅可获得屠苏春暖等春节特别道具,更有机会获得新年元魂珠“地涌夫人”裂片,获取最新元魂珠的机会就是现在,带好你的神兵利器前来除年兽吧!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新年到,财神笑!拼手速争夺更多福气宝箱!】

天降鸿福,《天下3》财神送好礼!1月8日-2月4日活动期间,大荒几大风景名胜区将搭建财神祭舞台,每晚20:00-20:24财神准时携带宝物降临大荒!围绕财神一起摇摆,随他一起左手画龙右手画彩虹!根据屏幕上出现的提示做出相应的动作,即可积累福气值,当财神周围的福气值积累到一定值时,财神就会向周围抛洒军资、饷银等各种宝箱,考验手速时刻到,快快来抢新年宝箱吧!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在九鼎城的第一个春节,你想如何度过?】

今年春节是《天下3》九鼎新都建成以来的第一个春节,九鼎城各处已张灯结彩、灯火辉煌!花灯会普天同庆,城中百姓都在兴高采烈迎接新春,满面春风置办年货,包水饺、贴春联、猜灯谜、点花灯、看百戏表演……大荒新年可谓热闹非凡,少侠也来加入其中吧,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

辞旧迎新鼠年到 《天下3》陪你迎新年!

《天下3》十二周年欢乐再升温,绮丽奇幻的大荒世界等你踏入,2020唯热爱与梦想不可辜负!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