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魔兽世界》8.3版本史诗+地下城难度将再度提高

《魔兽世界》8.3版本史诗+地下城难度将再度提高

时间:2019-12-31 13:29:56
  • 来源:WoWhea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在11月的补丁中对史诗地下城进行了45%的加强后,《魔兽世界》8.3PTR日前更新的补丁中再度对地下城动刀。据WoWhead的报道,史诗地下城调整比例再度提高,同时玩家属性也遭到了削弱。

《魔兽世界》8.3版本史诗+地下城难度将再度提高

基础调整比例

在本周的PTR补丁更新后,史诗地下城基础调整比例从45%提升到了52.6%。这意味着,玩家在当前装等下能够通关的地下城难度被下调了4.5层,从原来的4层上调。另外,这个改动影响了普通史诗地下城和史诗钥石地下城,副本中所有怪物的血量和伤害都被提高了。

K值提升

K值是暴雪设置的一个调整值,以控制防御数据数值,避免其过大或者过小。K值会影响下列防御数据:

护甲的物理减伤

格挡和醉拳的比例

在第四赛季中,K值的数值从10275提高至14282。

对坦克的影响

毫无疑问,K值的提升直接影响到所有坦克对伤害的承受能力。坦克在新赛季中能承受的伤害变少,有效生命值(EHP)同样减少。举个例子,相同的一个防战在正式服和PTR上,面对同一个敌人时减伤情况如下(左为正式服,右为PTR):

《魔兽世界》8.3版本史诗+地下城难度将再度提高

从数值可以看出,PTR中的战士护甲对物理伤害的减伤减少了约8%,当格挡攻击时对该次攻击的减伤也减少了约8%。

对非坦克的影响

由于护甲的物理减伤对所有的职业都是生效的,因此副本中一些会对坦克以外角色施放的物理伤害技能会在新赛季中伤害值变得更加高。而且,K值提升对不同护甲职业的影响也有所不同,护甲越高受到的影响越大。举个例子,皮甲职业在新赛季中,受到的物理伤害会比现在高5%左右。

《魔兽世界》8.3版本史诗+地下城难度将再度提高

相关内容
8.7
已有55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