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英雄AFK率排行 亚索玩家反而不是第一

《英雄联盟》英雄AFK率排行 亚索玩家反而不是第一

时间:2019-12-23 09:53:47
  • 来源:LoadOu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英雄联盟》中最令玩家无能狂怒的莫过于在比赛中碰到一言不合AFK的队友,特别是在排位比赛中。虽然拳头出台了系统的AFK惩罚措施,但还是不能完整的根治问题。

那么到底哪些因素导致了玩家的AFK呢?《英雄联盟》reddit子版面中有玩家引用了一些来自leagueofgraphs数据库的信息,揭示了AFK率最高的使用英雄排行。令人惊讶的是,辅助布隆竟然压过了亚索,排名第一。

《英雄联盟》英雄AFK率排行 亚索玩家反而不是第一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字所指的的是将这些英雄作为主选英雄的玩家在比赛中AFK的频率。

布隆以2.27%的AFK率稳居榜首,作为一个不太受欢迎的辅助英雄(Champion.gg列出其上场率为1.5%),其游戏体验似乎也和上场率一样处于低谷。排名第二的亚索反而可能是大多数玩家心目中的AFK之王,其AFK率为1.79%。紧随其后的是剑圣、凯隐和狗头人。

《英雄联盟》英雄AFK率排行 亚索玩家反而不是第一

布隆玩家的AFK概率如此之高令人惊讶,但是其胜率的确能说明这一点。根据数据统计,全球服务器范围当前补丁版本下,辅助英雄最低胜率就是布隆——46.75%。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