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个性化战场 拳头考虑推出《英雄联盟》播音包

个性化战场 拳头考虑推出《英雄联盟》播音包

时间:2019-12-01 09:47:00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周末《英雄联盟》产品经理KneAdamsNSA在推特上和网友们的一番互动,似乎暗示了拳头公司推出《LOL》播音包的可能。在比如《DOTA2》等其他Moba游戏中,播音包的功能基本是把游戏进行中的所有语音播报完全替换,提供给玩家个性化的游戏环境。

个性化战场 拳头考虑推出《英雄联盟》播音包

Ken在推特上对玩家们发问:“当你们要求为喜爱的英雄增添语音包时,你们希望语音包是如何工作的?是采取命令激活,类似表情的形式?还是说只有你能听到的,该英雄完整语音的替换?”

而根据玩家们的回复,Ken意识到似乎不少玩家混淆了“语音包”和“播音包”的概念,但是同时表示——“播音包”听起来非常酷。

个性化战场 拳头考虑推出《英雄联盟》播音包

Ken认为播音包是个有趣的点子,而其实各服《英雄联盟》都在之前推出过限时可用的游戏内播音包,比如去年的LPL解说版本播音。而拳头如今获悉玩家对播音包的反馈良好,呼声较大;很有可能会在未来上架不同风格的英雄、组合(K/DA,真实伤害)播音包,作为新的卖点。

个性化战场 拳头考虑推出《英雄联盟》播音包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