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更新后 《DOTA2》当前在线玩家已超63万

大更新后 《DOTA2》当前在线玩家已超63万

时间:2019-11-27 21:47: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DOTA2》大更新“世外之争”于今天凌晨2点左右正式上线,这次更新带来了两名新英雄和大量游戏机制改动。我们知道每次大更新后《DOTA2》的在线玩家都会迎来一次回暖。那么这一次的大更新效果明不明显,又引来多少老玩家回流尝鲜呢?

大更新后 《DOTA2》当前在线玩家已超63万

虽然这其中的具体数据不太清楚,但根据Steam官方统计,《DOTA2》世外之争更新“引流”还是相当明显的。

当前已经有超63万人在线,目前位于Steam十大热门游戏第二名,和第一名《绝地求生》仅仅有1万多人的差距。

不过根据SteamCharts统计,《DOTA2》有史以来在线玩家最高峰值为129.1万,而在“世外之争”更新前的11月23日,最高在线玩家也有67万,所以这次大更新要想超越之前的记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最起码先把更新前的67万这个小目标超过。

大更新后 《DOTA2》当前在线玩家已超63万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