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时间:2019-11-21 14:21:06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针对即将到来的S10季前赛版本,为玩家分析一下新版本对于英雄有哪些影响:

首先来看S10季前赛版本的改动:

元素龙属性

龙魂

远古龙属性

地图

双峡谷先锋

经验机制

凹槽和草丛

装备

符文

元素龙属性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在目前版本中,“火土”元素龙乃兵家必争,但在S10季前赛版本中,山脉亚龙属性更新为增加双抗,云端亚龙变为大招冷却缩减。山脉亚龙更适用于近期火热的泰坦等坦克英雄,而风龙的buff是所有英雄都很需要的。

龙魂属性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S10季前赛版本新增的龙魂效果非常强力,比如说炼狱亚龙的每3秒一个小型AOE,对于POKE型英雄更加合适。但是对于近战英雄来说能拿到龙魂的时间点,对线期基本已经结束了,团战拉扯运营阶段,远程互相消耗时就体现出POKE英雄以及炼狱龙魂的作用,而风龙龙魂是增加移动速度,对于炼金等开大后需要大量移速的英雄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远古龙属性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第三点远古龙BUFF,这个斩杀效果真的很IMBA,只要把对手打到斩杀线之后,每3秒斩杀一次,直到敌方死亡为止,对手只能利用技能和装备等无敌手段躲避片刻,但是最终依然难逃被击杀的命运。所以说,如果是单看团战,老鼠,炸弹人等带有高爆发大范围AOE能力的英雄在远古龙BUFF加持下可以打出毁天灭地的效果,而从SOLO来看,劫、泰隆等刺客在边路单带时将非常强大。

地图改动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地图的改动对某些特定英雄影响较大,例如炼狱亚龙会影响依靠草丛、墙壁生存的雷恩加尔、奇亚娜,也会提高塞恩和人马的技能命中率。

双峡谷先锋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双峡谷先锋对于英雄的影响仅存在经济与节奏上,不光是自身可以依靠峡谷先锋吃到很多塔皮,也可以让对方英雄没有防御塔作为阵地安稳发育,比如说特别依赖防御塔发育的英雄吉格斯、奥莉安娜、艾尼维亚等,一旦线上防御塔被拆掉,发育空间将会极大受限。

经验机制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经验收益下降的双人路被削弱且经验收益增加的单人路增强了,单人路高经验会帮助需要等级的英雄例如凯尔快速提升,而下路的经验降低,将会让卡莎、大嘴等本来发育周期较长的英雄,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渡过自己的弱势期,这一改动将会影响部分英雄的出场率。

凹槽和草丛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虽然凹槽分布在边路,但其实凹槽影响最多的是打野英雄,亲测上下路凹槽如果没有对方视野,打野是可以在己方草从绕进凹槽的,并且进行突袭GANK;新增的野区草丛让入侵行为变得更加困难,同时,视野的需求也增加,在S10季前赛版本中,很有可能成为双方打野的决战舞台。

新装备对英雄的影响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S10季前赛版本改动的装备基本上以穿甲装为主,强势的穿甲装备,侧面的加强了刺客类英雄,并且对于需要单独带线的刺客更为合适,穿甲装的改动可能会让S10季前赛版本奇亚娜、泰隆、劫人气提升。

S10季前赛版本征服者对英雄的影响

S10季前赛版本的征服者符文,类似之前版本的战争领主嗜血和战争热诚的结合,比较适合小技能CD快以及靠普攻的英雄:

1.德莱文:之前征服者只能持续两秒的时候德莱文就已经很强力了,改版后虽然属性有所变动,但持续8秒的情况下德莱文会更加强势。

2.杰斯:杰斯小技能多配合W的三下普攻可以很快叠满征服者,也能弥补杰斯打完一套之后没有后续伤害的缺点。

3.瑞兹:因为瑞兹的技能刷新机制,征服者叠加速度会很快,搭配新版征服者的15%吸血,可以期待一下全新玩法的瑞兹。

4.EZ:远程Q技能可以安全并轻松的叠起征服者,叠满之后直接E的对拼伤害十分可观。

5.卢锡安:被动的存在让卢锡安十分快速的叠满征服者,在前中期爆发力将会更高。

6.锐雯:锐雯的QA机制加上小技能CD短的特性,配合吸血装备,持续输出能力优秀。

季前赛版本综合英雄推荐

前面了解了S10季前赛版本的改动对于英雄的影响,结合推线权、游走能力、1V1能力、支援速度、以及英雄曲线等各方面,总结出以下几位有可能在S10季前赛版本大热的英雄。

上路:菲奥娜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解析:无双剑姬操作感强,上限较高,在S10季前赛版本中的地位会有所上升,目前版本的剑姬非常依赖征服者符文来提升属性,而新版的征服者对于剑姬来说同样非常搭配,技能穿插普攻的菲奥娜可以很快速叠满征服者,且中期可以配合新装备,在单带过程中更好的给对手施加兵线上的压力。

打野:伊莉丝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解析:在强调野区对抗能力的S10季前赛版本中,1V1及GANK能力强的蜘蛛女皇将是不错的选择,因其特有的E技能,越塔能力最强,很容易帮助线上英雄建立优势,能有效配合S10季前赛版本追求推线速度的大趋势。三个小蜘蛛可以帮助抗伤害,使得伊莉斯在SOLO峡谷先锋和元素龙方面上也有极大的优势。

中路:泰隆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解析:推线快游走强,如果直接选择提亚马特的话,W配合QA提亚马特可以直接清完一组兵线,在S10季前赛版本强调推线权的大环境下,泰隆将是至优的选择。

下路:卢锡安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解析:在S10季前赛版本中,灵活的的高爆发射手前期依然能打出高额伤害,卢锡安与新版征服者符文比较搭配,前中期参与小规模团战,很容易滚起建立优势。

辅助:泰坦

深度分析季前赛版本对英雄的影响

解析:强大的先手能力配合稳定点控,可以有效的针对敌方的输出位,发育良好的泰坦甚至还可以充当坦克为团队吸收伤害,S10季前赛版本新改动的土龙属性也非常契合泰坦。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