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时间:2019-11-14 11:04: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战鼓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就在脚下,你准备好了吗?《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正在火热报名中。热血与激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最出神入化的战斗技巧,最意想不到的机智谋略,这场顶级赛事正在缓缓拉开它的序幕。还有拭剑天下巅峰赛将紧随而来,想要参与这场年度对决的少侠绝对不能错过本次拭剑天下季后赛的报名了~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拭剑天下季后赛

对于还在焦心自己无法报名赛事的少侠,我们也准备了赛季冲刺活动助你一臂之力,11月11日更新后至11月17日24时,等级≥90级的少侠参与拭剑天下演武赛时除了获得双倍武誉值,还有机会获得多种礼包,内有离火、精金石、至尊秘银棉布等奖励!

【赛程安排】

季后赛的报名时间是在11月11日~11月17日,等级≥90级达到虎啸级或龙腾级神剑段位的少侠们组满3-6人的队伍后,前往苏州(293,229)周仲青处组建战队即视为报名。

11月17日结束报名之后,11月18号将正式拉开晋级赛的序幕,根据雄霸战区划分为七个大区,11月18日、11月19日、11月21日、11月23日、11月25日、11月26日、11月28日、11月30日这8天中,少侠们每天都可以前往苏州(293,229)周仲青处参与32强出线资格的争夺,每天出线4支队伍,晋级赛每个大区分别出线32支战队参与下一阶段的各大区总决赛!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拭剑天下赛程安排

【赛制亮点】

本次拭剑天下季后赛总决赛采用了积分制规则进行三局两胜积分淘汰赛。进入比赛场地后,在上阵准备阶段,在比赛场地内的上阵选择NPC处可以点击上阵选择界面,自由搭配上阵阵容,每一名玩家仅可在1V1,2V2,3V3比赛中上阵一次,若准备阶段未选择上阵玩家,则将由系统在可以参与该场比赛的玩家中随机选择一名上阵,6V6比赛需队员全部上阵参与。2V2、3V3、1V1比赛胜利可获得1积分、6V6比赛胜利可获得2积分。将少侠本局获得的积分相加,先达到3分队伍即可取到本局胜利。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蓄势待发一战高下

小提示:总决赛比赛顺序为2V2、3V3、6V6,最后才是1V1的比赛哦~参赛的少侠可以根据比赛顺序合理调整搭配上阵阵容。

在匹配上采用首尾匹配制,即晋级赛首日第一支出线的队伍与第八日最后一支出线的队伍进行比赛,晋级赛首日第二支出线的队伍与第八日倒数第二支出线的队伍进行比赛,依次类推。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强强对决

【赛事奖励】

对所有参赛的队伍,我们也准备了相应的奖赏来鼓励挑战自我的勇气!而最后拿下王者桂冠的少侠将获得最为丰厚的奖励,专属称号:剑纵江湖谁敌手(90天):全属性+80、血上限+4000,除此之外拉风的定制时装、坐骑霸世羽龙(90天) 、还有超强属性的拭剑封绶印(60天):全属性攻击+4%,攻击时有2%的几率造成目标麻痹4秒的状态,无不彰显勇者风范。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季后赛专属时装

【拭剑天下新赛季】

全体少侠所关心的新赛季也有了消息,本赛季常规赛将在11月17日24点结束,11月18日-12月1日期间将无法报名参加拭剑天下常规赛,在12月2日将开启拭剑天下常规赛新赛季,少侠不妨趁着这段时间重整旗鼓!

《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热血激情难以抵挡!

等你来战!

【拭剑天下巅峰赛】

本年度最具挑战的赛事非拭剑天下巅峰赛莫属,此次巅峰赛我们将邀请拭剑天下季后赛第三赛季各大战区的战区冠军来参加跨服PK,角逐天龙最强王者!如今季后赛报名已经开启,只有在季后赛中,取得大区冠军名次,才能参加后续的拭剑天下巅峰赛,角逐天龙最强战队之名,冠军除了将获得超稀有的拭剑天下巅峰赛专属时装还有多重神秘大礼哦!

小提示:如若最终季后赛大区冠军不愿意参与巅峰赛,参与的机会便将顺延至大区亚军选手。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