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时间:2019-11-13 14:15: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11月10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在巴黎展开巅峰对决。来自LPL赛区FPX战队迎战LEC赛区G2战队,最终FPX战队以3:0战绩横扫对手问鼎冠军,作为英雄联盟S9官方唯一指定用机,ALIENWARE强劲性能护航战场,与FPX一起捍卫LPL赛区荣耀。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ALIENWARE AREA-51M 拥有强悍台式机性能的未来PC

ALIENWARE AREA-51M全新"预言"设计将ALIENWARE的工业美学展露无遗,从科幻文化中汲取未来灵感,采用航天工业级镁合金材质打造机身,再加上立体感爆棚的整体设计,造就了独特前瞻的外观。机身后方突出的散热尾翼,辅以Alien FX™灯效系统的环形流光灯带,形似科幻大片中腾空而起的未来飞行器,炫酷至极。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ALIENWARE AREA-51M不仅让便携的游戏笔记本具备媲美台式机的强悍性能,同时还支持全可升级CPU、GPU模块,方便用户升级。定制打造真正符合需求的ALIENWARE AREA-51M。

AREA-51M的自身性能达到目前的顶级水准。整机采用了第九代8核台式机级别处理器和RTX2080显卡、最高支持64GB内存、双Killer网卡横扫一切3A大作,强大的AI功能增强图形技术,可以支持一切特效全开的游戏画面,玩家无需担心4X游戏终局的体验。对于需要大量运算、图形渲染工作,ALIENWARE AREA-51M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强大的性能更需要强劲的散热系统,CRYO-TECH V2.0专业散热架构为性能保驾护航,"双进风口双排风口"和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的设计,在保证美观和坚固的前提下实现最高散热效率,即便长时间运行3A大作也依旧可以保持机身冷静。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英雄联盟S9最强出装 专业电竞游戏台式机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作为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以及LPL官方唯一指定用机,ALIENWARE不仅得到了玩家的青睐,更被世界级电竞专业赛事所认可。而作为ALIENWARE最新推出的全新"预言"设计台式机——AURORA R9,一经发布便好评如潮。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全新ALIENWARE AURORA R9在外观上也全面升级,既保持了一贯的科技感还给予玩家更多的想象空间。标志性的"Infinite环型灯带"则分布在机箱前后,与超过180多个3A大作的AlienFX™灯光效果联动,让游戏时刻更加炫酷。AURORA R9有月球暗面与星辰双配色可选,这也特别符合ALIENWARE对未来、科幻向往的命名规则。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全机免工具拆装作为AURORA系列的一大标志性科技也在R9身上得以传承,这可以让游戏发烧友轻松更换各种机箱内部配件。每一位玩家都渴望拥有一台独一无二的爱机,AURORA R9独特的内部铰链可让直接拉出电源并触及显卡和其他部件,让整机升级的过程不再与满地杂乱的工具为伴。

ALIENWARE AURORA R9顶配版搭载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9-9900K处理器、可选双NVIDIA RTX 2080 SUPER显卡或单个2080 Ti显卡,最高可拥有64GB高速内存以及4TB固态硬盘,这样的逆天配置,几乎能够满足一切需求。

ALIENWARE AURORA R9也可以说是专业级游戏台式机,即使面对目前市面上号称硬件杀手的《使命召唤15》、《天外世界》和《荒野大嫖客2》等,ALIENWARE AURORA R9凭借强劲的性能和一体式精妙水冷散热系统,也能达到全速、满帧、疾速运行,让玩家真正感受到3A大作诚意满满的画面呈现和世界构建,让每一个细节,绝不失「帧」。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AURORA R9的散热系统也在前作基础上有所提升。机身正面和侧面负责吸进冷空气,而机器运转时产生的热量则由后侧与顶端风口排出。双进双出的散热设计可以使得机箱内部热量迅速排出。机箱侧面和顶端还有特殊的蜂巢散热结构,如果再配合上可选择的一体式水冷,AURORA R9是游戏世界中最高冷的杀手。

ALIENWARE全新桌面游戏生态系统,在一起,才是了不起

针对需求更多的用户而言,ALIENWARE还拥有着一套完善的生态体系——ALIENWARE全新桌面游戏生态系统。如果用户想扩展屏幕,那么同时拥有240Hz超高刷新率和IPS屏幕材质的AW2720HF 27英寸电竞显示器绝对是工作、游戏的最好选择。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ALIENWARE还拥有AW3420DW 34英寸电竞显示器以及55 OLED梦想钜幕,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利用专业软件的工作中,精准复杂的操作必然是少不了的,此时就需要一套得心应手的外设产品。而ALIENWARE最新推出的AW510K矮红轴机械键盘,采用悬浮式键帽设计,配合Cherry MX矮轴,使造型纤薄紧凑,可以给用户带来轻松流畅的敲击体验;AW610M无线RGB电竞鼠标拥有精致、舒适的无边设计,并支持抓握或趴握两种握持方式,让用户在使用中更加轻松自如;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搭配的舒适的仿皮耳罩增强了隔音效果,减少干扰,非常适合应对日常工作及游戏使用。

凤凰振翅上九霄 S9最强电竞引擎助力

除了强劲的硬件性能之外,ALIENWARE还拥有独家的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不仅能够轻松超频,用户还可以利用AlienFX™情绪同步光效系统轻松调节电脑本身、以及外接键盘、鼠标、耳机上的灯光效果,选出自己喜欢的炫酷色彩。对于游戏玩家来说,AlienFX™情绪同步光效系目前已支持180多款3A游戏打造的定制效果,可以让玩家尽情表达情绪。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