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ESPN采访拳头高层:想举办《LOL》世界杯但需要时间

ESPN采访拳头高层:想举办《LOL》世界杯但需要时间

时间:2019-11-12 17:53:52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上周末《英雄联盟》迎来全球总决赛S9的冠军争夺战,而ESPN的电竞记者@FionnOnFire在现场也和拳头的高层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和采访,虽然目前官方通报还没有出炉,他已经在推特上透露:拳头高层确认有意举办《英雄联盟》世界杯。

ESPN采访拳头高层:想举办《LOL》世界杯但需要时间

来自拳头高层的回应:

这已经不是想不想举办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能举办《英雄联盟》世界杯的问题。拳头高层非常愿意搞世界杯且想把它办好,但这需要时间(可能要几年)。他们深知俱乐部职业选手们的日程排的都非常紧,因此想让世界杯成为值得参与的赛事。”

ESPN采访拳头高层:想举办《LOL》世界杯但需要时间

这么看来起码拳头内部是有心思的,并且在电竞业界也已经有成功举办的案例可以借鉴,比如暴雪的《守望先锋》世界杯,剩下的确如他们所言,只有时间问题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