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时间:2019-11-05 09:25: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赛程后,全球24支最强战队,如今只剩下两支队伍。《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迎来最终的决战之日,来自LPL赛区的FPX与LEC赛区的G2,共同登上决赛舞台角逐冠军。在巴黎雅高酒店竞技场夺得冠军的队伍,将成为本年度世界最强的《英雄联盟》战队,相信这将会是一场巅峰对决。

>>>点击预约官方正版电竞手游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2019全球总决赛直播>>>点击观看

FPX首次出征能否登峰造极

去年的FPX一度未能打进LPL季后赛阶段,而队伍在今年进行阵容调整后,战绩方面不断提升,从春季赛的季军到夏季赛的冠军,再到目前的总决赛队伍。FPX今年可谓是涅槃重生,而他们志在九天,渴望夺得更高的荣誉。尽管FPX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但选手们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FPX一路的成长有目共睹

从八强赛和半决赛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FPX已经逐渐打出队伍在联赛中的自信,尤其半决赛对阵iG的整体表现,更是充分展现FPX良好的团队配合。他们每条线上的队员可以充分糅合成一个整体,即使是在劣势局也善于寻找进攻机会,而一旦FPX拿到前期的优势,他们就能够快速滚起雪球,以极快的攻击直接打垮对手,Doinb和Tian的中野联动已成招牌。

在LPL去年第一次捧起召唤师奖杯后,激励了所有的LPL队伍和选手,FPX今年厚积薄发登上世界舞台,队伍渴望再次将冠军带回中国。即使面对的是欧洲东道主G2,FPX也无所畏惧,打野选手Tian在赛前已经放出狠话,他希望在决赛之后,在场的观众能够高喊着FPX的名字。年轻且自信,就是这支LPL一号种子的写照,期待他们在周末的比赛中一飞冲天。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FPX首次出征便要追逐冠军

G2四度征战能否达成大满贯

G2在2016年才加入欧洲LCS联赛,此后的四年中,他们已经六次夺得赛区冠军,四次打进全球总决赛。而最好的战绩则是去年,G2首次打进了半决赛阶段,四年的时光已经让G2成为电竞豪门,也是目前欧洲的希望之光。今年的G2每个位置都换上了欧洲个人能力最强的选手,可谓是一支全明星队伍,队伍渴望能够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G2是西方最强的银河战舰

G2今年已经拿到了LEC春季赛、LEC夏季赛、季中冠军赛、洲际赛的胜利,距离他们大满贯的成就只剩下全球总决赛,尤其队伍这次欧洲主场作战,在士气和信心上得到了大幅提升。虽然G2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淘汰赛中,但八强赛对阵DWG、半决赛对阵SKT,队伍都打出了不可思议的压制力,即使是三冠王SKT也首次无缘决赛舞台。

Caps和Perkz的对线能力非常强劲,他们有信心面对任何的选手,Jankos和Mikyx的野辅联动,是G2在中期打开局面的筹码。而G2最可怕的还是他们深厚的英雄池,和清晰的大局运营能力,这支队伍不但擅长正面团战,也能够在地图上进行灵活的转线和兵线控制。在FPX和G2的对决中,哪个队伍能够在比赛前期取得先机,就有更大的机会赢下最终胜利。

FPX和G2决战巴黎 谁能创造全新历史

G2距离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

G2是一支单线选手很强的队伍,但FPX则是一支积极进攻的团队,在11月10日的巴黎总决赛舞台,两支队伍将展开激烈厮杀,竞争世界最强队伍的头衔。除此之外,由多位明星倾情呈现的决赛开幕式中,也包括了各种不容错过的惊喜内容,以及拳头游戏制作的新曲目首秀,《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